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USDC稳定币预计2019年需求巨大,借贷总额达到5000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USDC稳定币预计2019年需求巨大,借贷总额达到5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11/10 财经头条 浏览:830

 
去中心化金融(De-Fi)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新的真正去中心化金融生态系统,其中不仅代币是去中心化的,而且平台及其涉及的各个方面也是如此。
仅今年一年,通过不同的De-Fi借入的贷款就为USDC(非资产支持的稳定代币)触及5,000万美元。使用USDC的这笔5000万美元借贷来自多个defi平台,其中包括Compound,Dharma和dYdX,而大约1.46亿美元的USDC已作为这些平台的抵押品提供。
1 /这是一个值得讲述的DeFi故事。从夏天开始,我一直在寻找购买SUV,大约5岁左右,有7-8个座位,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我想用我的加密货币进行购买。
USDC和DAI等非资产支持的稳定币已成为客户的热门选择,因为他们可以从其存款金额中获得超过10%的利率,并且这些稳定币在将价值从一家交易所转移到另一家交易所时非常方便。因此,它们成为借贷的主要选择。
De-Fi生态系统在智能合约的帮助下工作,用户可以在其中锁定一段时间以内的Ether,并可以使用锁定的Ether进行借贷。用户可以向其锁定的以太币借钱,一旦还清已提取的贷款就可以提取以太币,或者可以简单地从锁定金额中赚取利息。
现在,客户可以以USDC的形式使用借来的稳定币购买其他加密资产并从中获利。借用稳定币是很有意义的,因为它可以双向赚钱。他们既不必购买稳定币,因为它们可以使自己的资本在一定时期后归还,也不必担心以稳定币形式出现的借贷的通货膨胀。
考虑到数字货币生态系统中de-fi项目的日益普及,de-fi的市场只会从这里扩大。在日益严格的监管审查和交易被黑客入侵的情况下,仅使用能够保证利润丰厚的回报而无需任何形式的KYC或身份证明的平台才有意义。人们基本上可以用自己的钱赚更多的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