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之前价格上涨42%的比特币信号再次闪烁至10,5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之前价格上涨42%的比特币信号再次闪烁至10,500美元

发布时间:2019/11/06 财经头条 浏览:708

 
一个定制的技术信号已经预测了比特币在过去六周内的价格趋势达到三通,正在发出买入信号,这意味着BTC可能很快就会上涨。该指标并未显示比特币的发展方向,但一些分析师预计该加密货币将在未来的交易时段重新进入10,000美元的区间。
相关阅读:随着比特币的动能超过9000美元,加密市场将形成金叉
比特币准备跳高了吗?
在过去的几天中,BTC发现自己在9000美元的低位进行了巩固,未能在任何方向上确立趋势。截至撰写本文时,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为9,190美元,当天下跌约0.5%。
哦,是的,宝贝,我现在只需要找到一种设置警报条件的方法pic.twitter.com/qaBE0nAjRG
—丝带收割者(@decentraman),2019年11月3日
尽管如此,所谓的“ Ribbbon Reaper [sic]”(由同名分析师创建的自定义技术信号)已在比特币的一小时图上印出了买入信号。
尽管这听起来可能并不明显,尤其是考虑到该信号鲜为人知,但Ribbbon Reaper准确地预测了BTC在过去几周内几乎跌至最低点的价格走势,创下了当地的顶部和底部。事实上,在10月底看到42%的涨势之前,在此期间比特币从7300美元飙升至10600美元,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指标。
如果历史先例与当前具有任何相关性,则比特币可能很快反弹走高,可能会重新测试9,000美元中位或9,000美元高位,以试图建立新的多周高位。
重要的是,不仅是Ribbbon Reaper暗示着BTC在过去几天巩固的实力。
正如NewsBTC先前报道的那样,受欢迎的交易员Smokey指出,BTC已果断地收回了9,111美元,这是自5月份以来对加密货币至关重要的水平。更重要的是,在获得这一关键支撑后的购买量高于在崩溃时的购买量,这表明多头正试图对市场进行控制。考虑到这一点,这位分析师指出,他“不太确定人们在这里如何产生强烈的看跌偏见。”
此外,“ HornHairs”的一位受欢迎的交易员认为,他喜欢比特币在$ 7,000之前达到$ 14,000的机会,强调了该加密货币如何保持在一个月看涨突破者,整个周期的0.618斐波那契回撤线上方,控制点为由音量配置文件和年度枢纽点定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