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David Chaum说他的新加密货币是量子计算机抗性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avid Chaum说他的新加密货币是量子计算机抗性的

发布时间:2019/08/22 财经头条 浏览:800

 
电子现金发明人大卫·查姆已经公布了另一种加密货币,他说这种加密货币能够抵抗量子计算机攻击。
Chaum计划量子世界末日
在8月20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Chaum支持新产品Praxxis,该产品已经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开发过程。
新的区块链继续于Chaum的Elixxir项目,该项目于去年9月首次亮相,旨在与其框架密切互动。
“Praxxis共识协议同时克服了传统区块链所面临的可扩展性,隐私和安全挑战,即’三难’,以提供Satoshi在前几个字中所要求的’纯粹的对等版电子现金’。他的白皮书。而Praxxis货币也旨在利用其姐妹Elixxir的隐私保护平台的力量,“博客文章解释说。
Chaum被广泛认为是数字货币的父亲之一,而他近年来的努力已经被标记为与比特币(BTC)本身分开。
有量子威胁吗?
量子阻力的关注源自之前关于比特币对新一代硬件攻击的整体敏感性的争论。
2017年,Andreas Antonopoulos等评论员广泛驳斥了这些担忧。
“可以肯定的是,国家安全局已经建造了量子计算机。谷歌在他们的数据中心有一个,如果他们有一个,那么国家安全局有一个好十倍,“他在那年三月的问答环节中说道,并补充说:
“他们用它来打破比特币吗?简单回答是不。’”
Chaum周二在柏林的Web3峰会上正式启动了Praxxis。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