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heck Point网络安全报告:与Cryptojacking相关的活动正在下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heck Point网络安全报告:与Cryptojacking相关的活动正在下降

发布时间:2019/08/13 财经头条 浏览:635

 
从最基本的意义上讲,Cryptojacking可以被认为是黑客窃取一个人的计算能力的一种方式(主要是通过使用恶意软件)。在这方面,值得指出的是,根据Check Point最近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加密劫持仍然是黑客最常用的在线攻击方式。
截至2018年上半年,加密事件已经影响了全球近42%的数字货币相关公司。然而,这个数字今年下降到25%左右。
许多研究人员认为,今年早些时候Coinhive的关闭可能导致密码劫持活动(全球范围内)的下降。对于那些不了解Coinhive的读者来说,它本质上是一种网站所有者可以用来从访客那里获得现金而不使用广告的服务。
然而,在平台发布后不久,它开始被黑客滥用,黑客开始通过将用户的浏览器转换为加密挖掘机来利用该服务。自Coinhive垮台以来,加密挖掘恶意软件的使用已大幅减少。
网络安全专家Maya Horowitz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尽管恶意加密相关活动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但黑客现在变得越来越聪明,并开始改变他们的策略。
例如,网络犯罪分子现在正在使用XMRig和Jsecoin等项目来定位企业和云计算资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