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小牛篮球队老板马克库班:讨厌黄金作为投资,并认为比特币(BTC)与黄金基本相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小牛篮球队老板马克库班:讨厌黄金作为投资,并认为比特币(BTC)与黄金基本相似

发布时间:2019/08/12 财经头条 浏览:645

 
达拉斯小牛队职业篮球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他讨厌黄金作为投资,并认为比特币(BTC)与黄金基本相似。
古巴在8月9日接受Kitco新闻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言论。他确实注意到他认为比特币的有限供应是对其投资价值的奖励,他说:“他们都是收藏品。该价值基于供需。关于比特币的好消息是,有限的供应将永远被创造出来。
然而,古巴确实表示他认为黄金和比特币是“同样的东西”,并且对黄金的看法非常低。关于他对贵金属的立场,古巴强调,为了表达他对黄金作为投资的感受,他不得不说:
“对极端偏见的仇恨是不够的。讨厌双重极端偏见和一盎司辣酱。“
黄金和数字黄金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数字黄金”这个术语的来源是指未知的,但有一种理论认为它在“纽约时报”记者纳撒尼尔·波普尔于2015年出版了他的“数字黄金”一书后开始流行。
现在在2019年,一些专家已经回应他们是否认为比特币是数字黄金。 Zcash基金会的通讯负责人索尼亚·曼(Sonya Mann)就其有限数量和供需因素进行了讨论。就她而言,曼恩似乎比古巴人更乐观。她说:
“比特币本质上是通货紧缩,因为有2100万供应上限和巧妙的激励结构可靠地保障了其不可侵犯性。管理比特币的紧急订单,无论是软件产品还是现象,都无可否认地取决于路径,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中本聪的设计决策。无法保证BTC的价值会增加,但过去的趋势和潜在的供需动态表明这是一个合理的长期预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