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Eike Batista,曾经是巴西最富有的人,被指控使用加密货币洗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ike Batista,曾经是巴西最富有的人,被指控使用加密货币洗钱

发布时间:2019/08/10 财经头条 浏览:714

 
据悉,迈塔斯行动开始使用比特币交易掠夺前亿万富翁艾克巴蒂斯塔(Eike Batista)的洗钱活动。
曾经是巴西最富有的人,对于前亿万富翁艾克巴蒂斯塔来说,堕落的恩典是显着的,他再次被暂时逮捕 – 这次是因为涉嫌洗钱和操纵资本市场。
根据巴西出版物Fohla de Paulo的说法,该商人被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暂时关押,涉嫌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洗钱。检索交易所收到的交易,显示该商人代表其妻子Flavia Sampaio完成交易。
然而,联邦办公室目前没有调查嫌犯的妻子,专注于怀疑的Batista
“使用妻子的姓名和帐户来确保隐瞒产品或犯罪所得。”
根据联邦检察署的说法,该商人和他的一名雇员Luis Andrade Correia被指控使用假的Plass公司在地下买卖股票,以操纵公司资产的价值。
主审此案的法官表示,这位前亿万富翁及其合伙人进行了非法交易,金额达8亿美元。此外,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进行的交易中,有两起涉及州和联邦政府机构 – MMX,MPX和OGX的法律欺诈行为。
洗钱在加密货币交易所
巴西当局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洗钱和非法交易采取强硬立场。最近,联邦地区刑事法院要求三个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完成交易的声明,这些证据是在主要反腐败的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案件中嫌疑人完成交易的证据。
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洗钱问题正在成为全球关注的问题,越来越多的国家对那些陷入行为的人施加更严厉的规定。 8月5日,泰国蚂蚁洗钱办公室宣布,他们将在未来的未来引入加密行业的反洗钱法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