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西班牙警方:比特币自动柜员机在欧盟反洗钱法规方面存在盲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西班牙警方:比特币自动柜员机在欧盟反洗钱法规方面存在盲点

发布时间:2019/07/11 财经头条 浏览:706

 
据彭博社报道,西班牙执法部门指出,比特币(BTC)自动柜员机(ATM)在欧盟反洗钱(AML)法规方面存在盲点。
根据该报告,西班牙警方发现一个当地帮派使用比特币自动取款机为哥伦比亚和其他国家的贩毒者转移了900多万欧元(1000万美元)。
彭博社援引Guardia Civil(一种西班牙执法机构)的匿名代表声称该集团从交易平台租用了两台机器,并将它们安装在马德里的办公室。
有问题的办公室伪装成汇款和加密货币交易中心。据报道,该集团利用该中心将资金从银行账户转移到交易平台,以便用数字资产充值ATM。据称这种方式获得的加密货币最终将被送往上述贩毒者手中。
据报道,警方还查获了两个比特币自动取款机,四个冷钱包和20个在线钱包。布隆伯格进一步指出,检察官现在正试图证明自动柜员机与被没收的数字资产之间存在关联。
正如Cointelegraph在6月初报道的那样,加拿大温哥华市正在考虑因洗钱问题而禁止比特币ATM。
另一方面,本月早些时候,加拿大交易所Coinsquare宣布已经购买了允许传统ATM销售加密货币的软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