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摩根大通将于2019年底开始对企业客户进行JPM Coin加密试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摩根大通将于2019年底开始对企业客户进行JPM Coin加密试验

发布时间:2019/06/26 财经头条 浏览:717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领先的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M)将于2019年底开始对企业客户进行JPM Coin加密试验。
根据数字资金服务和区块链负责人Umar Farooq的说法,这家银行巨头将在年底前为选定的客户启动试点测试。
Farooq声称,该银行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更多客户一直在呼吁加密货币原型,以加强证券交易,如公司之间的债券和支付。
摩根大通希望稳压币能够通过区块链“即时”交割债券。该银行还打算对几种股票进行标记,同时提高对标记化和数字证券的认识。法鲁克在东京接受采访时进一步解释说:
“我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五到二十年内,许多证券将越来越多地成为数字化或被标记化。”
立即转账付款
JPM Coin于2019年2月推出,运行在Quorum之上,Quorum是由该银行建立的以太坊私人平台,与美元挂钩。摩根大通成为美国第一家推出自有加密货币的主要金融机构。
JPM Coin将作为稳定币使用,并且一直在试用以帮助机构立即传送付款。每个JPM硬币价值1美元,可以换成实物货币。但是,Farooq坚持认为,正在计划及时将硬币延伸到其他法定货币。
根据Farooq的说法,JPM Coin将使客户能够立即交换债券等证券以换取现金。购买者使用法定货币购买JPM硬币并将其存储在他们的摩根大通存款账户中。然后可以通过许可的分布式分类帐(DLT)传输令牌。收到后,卖方可以兑换代币以换取摩根大通的法定货币。
这将有助于节省时间和加强证券交易。目前,通常需要一个人在两天左右的时间内出售日本债券,以电子方式将其交付给买方以换取现金。但是,使用JPM Coins将使该过程立即进行。
需要监管部门批准
谈到硬币的发展,Farooq乐观地认为JPM Coin的发展进展顺利。然而,JPM Coin实施的时间表仍然模糊,因为它需要明确监管障碍。法鲁克解释说:
“这项技术非常好,但在许可和批准方面需要时间。只要您是银行,就必须确保它不违反您所在的所有国家或地区的法规。“
摩根大通进入加密领域让许多加密爱好者和华尔街专家感到惊讶,因为银行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一直是反比特币的反对者。最初,戴蒙是“区块链而非比特币”阵营成员之一。
Cointelegraph报道称,戴蒙此前曾称赞区块链具有创新性,同时将比特币视为欺诈行为,只会吸引愚蠢的投资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