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Ripple,Binance首席执行官评论Facebook的天秤座作为Canaccord分析师表示监管飓风即将来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ipple,Binance首席执行官评论Facebook的天秤座作为Canaccord分析师表示监管飓风即将来临

发布时间:2019/06/20 财经头条 浏览:657

 
据悉,金融界的一些数据目前正在谈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Facebook的Libra stablecoin。新的加密被认为是非常有争议的,人们肯定它是好的,而其他人非常害怕它。
投资银行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师迈克尔·格雷厄姆(Michael Graham)最近谈到了天秤座网络,据他介绍,这项新举措确实可以让市场受益匪浅。特别是没有银行账户的人将是受影响最大的人。
他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在真实之前,全球政府需要实际强调该项目。 Facebook不能简单地开始这么大的事情,而不是让它合法化并首先受到监管。
他认为天秤座迄今为止是迄今为止最“可靠”的加密资产,它可以大大提升电子商务,但政府需要首先批准它。有几位反对该项目的立法者,如美国的Maxine Waters和Patrick McHenry,他们是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成员。
目前Facebook正在召集Facebook讨论该项目。如果公司不遵守法律,可能不得不关闭其项目。
在欧洲,Markus Ferber是另一个反对该公司的声音。他说,Facebook应该真的无法按照他所说的“监管天堂”进行操作,并且因为Facebook是一家公司,所以天秤座令牌不能被视为主权货币。
所有这些声音都认为我们应该对天秤座非常谨慎,因此,根据格雷厄姆的说法,监管飓风正在朝向这个标志。
格雷厄姆在Facebook的天秤座上实际上看涨
尽管所有问题都将从这种监管需求开始,但格雷厄姆实际上看好投资天秤座的想法。他认为这是公司为全球人民带来更多金融包容性的“社会责任感”。
他对天秤座的权力下放方面也非常积极,因为Facebook肯定它只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持有天秤座协会1/100的权利,这将是“正确的集权化水平”。
然而,很多人对此持怀疑态度,因为我们都知道Facebook对于所谓的Facebook“独裁者”马克扎克伯格的影响是多么集中。他是否会决定放弃权力以促进权力下放?硬币中心主任杰瑞布里托等人怀疑这一点。
他最近肯定Facebook并没有真正参与权力下放,公司真的很难真正开放其系统。
格雷厄姆比他更积极,并认为天秤座可以验证整个基于加密的经济模式,这最终会成为一件好事。他认为天秤座甚至可能超越比特币(BTC)并成为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加密货币。
他还肯定说,如果使用天秤座而不是其他更传​​统的服务,人们可以支付更便宜的费用,所以他似乎确信公司将取得相当大的成功,以防他们能够真正为无银行账户提供银行服务并开始一种新的商业模式。
天秤座会成为Ripple的直接竞争对手吗?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也谈到了天秤座。他对此表示欢迎并认为这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因为它会给它带来更多的认识。
Ripple执行官肯定Facebook是一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而Ripple正在创建一个合适的企业基础架构,因此它们并不是真正的竞争对手。
然而,有些人,例如着名的加密投资者Anthony Pompliano,已经肯定天秤座有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使Ripple无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