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hia Network在BitTorrent的创建者Bram Cohen担任新首席执行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hia Network在BitTorrent的创建者Bram Cohen担任新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9/06/18 财经头条 浏览:676

 
Chia网络管理层出现了一些变动,因为他们对Bran Cohen有了新的CEO。 Cohen最着名的是BitTorrent的创建者,BitTorrent是流行的文件托管网站,并将接替Ryan Singer,他曾是Chia网络的联合创始人,并且正在离开公司,更多地关注他的家庭。
Cohen的公司BitTorrent被认为是分散式互联网的先驱,因为其独特的协议使Cohen在该领域内享有盛名。
此后,BitTorrent已被Tron网络完全收购,并继续推出自己的令牌,称为BTT令牌。过去,科恩一直批评自收购以来对BitTorrent的处理,并于2017年8月离开,发现Chia是比特币的替代品,但具有能耗较低的优势。
管理变革
本周发布了这一新变化,Singer向CoinDesk确认了这一消息,该公司的发言人也确认了转型,并表示现任首席财务官兼总法律顾问Mitch Edwards将承担现有的业务发展关系。
就爱德华兹而言,他在技术方面拥有广泛的职业生涯,曾兼任BitTorrent和Core Scientific,曾担任Overstock的首席执行官。
作为一家公司,Chia网络近来并未成为最受关注的加密公司之一,但得到了主要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例如,Naval Ravikant,Anderson Horowitz和Greylock Partners已经将重点放在了公司身上,并且迄今为止已经帮助其筹集了340万美元。科恩不再在BitTorrent,但他与Tron的销售谈判要求他积极参与公司。
在Chia的官方页面上,他们的代币被描述为企业级代币,他们也将他们的特许模式称为农业,而不是采用其他加密货币流行的采矿。这样做的目的是使令牌更加节能,因为加密货币被认为是众所周知的能源密集型并且对环境不利。
这与社区为使加密更加节能而做出的努力是一致的,因为世界更关注可再生能源,并且应该加油,希望在未来能够占有一席之地,它必须在这方面进行合作。众所周知,科恩是一位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投资者和商人,BitTorrent证明了这一点,它有助于将世界舞台变为现实,并使其成为互联网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也许他打算对Chia网络做同样的事情,并且在节能市场中肯定存在节能代币的空间,这将为行业提供更好的声誉并使其受益,因为挖掘加密的要求会更少在将来。
该网络自2018年10月以来一直在进行测试,其中涉及与社区的优化竞赛量,并在2019年4月启动的第二次竞赛中开放测试实施。希望管理层的这一变化将成为创新项目和实验的开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