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洗钱案件越来越多,加拿大温哥华市长建议禁止使用比特币ATM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洗钱案件越来越多,加拿大温哥华市长建议禁止使用比特币ATM

发布时间:2019/06/09 财经头条 浏览:680

 
据Next Web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市正在考虑因洗钱问题而禁止使用比特币(BTC)自动柜员机(ATM)。
据报道,温哥华市长肯尼迪斯图尔特建议完全禁止比特币ATM,因为洗钱案件越来越多。 Next Web引用的一份警方报告声称,犯罪分子可以为他们自己的需要购买比特币ATM几千美元,然后将他们的现金“按照要求”多次存入该ATM,以从中获利或取消交易费用。
据报道,当局预计今年将收到840份与数字货币有关的报告,这是去年报告的报告数量的三倍。虽然温哥华和里士满市议会已采取行动,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将举行洗钱调查以进一步调查。
根据行业监测资源CoinATMRadar,截至发稿时,加拿大共有694个加密货币ATM,其中76个位于温哥华。
上个月,在西班牙,有8人因涉嫌通过将法定货币换成加密资产而被捕。据报道,这些人使用加密货币ATM并将资金分成较小的金额,以便将其引入金融系统,而不会将交易报告为可疑。
据1月报道,美国比特币ATM运营商Coinme–第一家在2014年获得美国许可证的比特币ATM运营商 – 与Coinstar拥有的硬币计数亭签订了销售比特币的合作伙伴关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