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于5月31日召开金融科技论坛,讨论分布式账本技术和数字资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于5月31日召开金融科技论坛,讨论分布式账本技术和数字资产

发布时间:2019/05/31 财经头条 浏览:744

 
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于5月31日召开金融科技论坛,讨论分布式账本技术和数字资产。2019年的金融科技论坛将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总部举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Twitter上宣布了区块链和加密事件以及该活动议程的链接。
2019年金融科技论坛将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创新与金融技术战略中心(FinHub)主办。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开始,将有四个面板和各种扬声器。
发言人包括来自IBM,富达,DTCC,麻省理工学院和其他主要机构的代表。总体而言,小组成员主要包括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大学区块链研究部门和金融机构的代表。
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在华盛顿特区的SEC总部开放。该活动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向公众开放。第一个小组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开始。
客人需要携带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并且在进入金融科技论坛之前,我们鼓励他们到达时间,并了解他们将在安全时进行筛选,“SEC在一份描述该事件的声明中解释道。
参加活动无需注册。
没时间飞往华盛顿特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将分享该活动的网上直播。该网络广播将存储在SEC的FinHub页面上供以后查看。
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_News,了解2019年金融科技论坛和任何实时网络直播链接的最新信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鼓励公众使用标签#SECfintech分享活动的最新消息。
2019年金融科技论坛时间表
这一全天活动包括分布式分类帐,数字资产,区块链和加密空间中的四个面板和多个扬声器。全天的重要活动包括:
上午9:30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创新与金融技术战略中心(FinHub)负责人Valerie Szczepanik致开幕辞,随后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司财务部主任William Hinman致辞
第1小组 – 资本形成考虑因素:该小组将由FinHub公司财务部首席法律顾问Jonathan Ingram主持。小组成员包括来自Ernst&Youg的Paul Brody,来自Klayman LLC的Joshua Ashley Klayman和来自Cardozo Law School的Aaron Wright。
第2小组 – 交易和市场考虑因素:该小组将由交易和市场部副主任Elizabeth Baird主持。小组成员包括Fidelity Brokerage Services的David Forman,DTCC的Mark Wetjen和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Neha Narula。
第3小组 – 投资管理考虑因素:该小组将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投资管理部高级特别顾问Jennifer McHugh主持。小组成员包括Shearman&Sterling LLP的Jay Baris,DMS的John D’Agostino和Deloitte的Amy Steele。
第4小组 – 分布式分类帐技术创新,行业趋势和金融市场的具体使用案例:该小组将由FinHub特别顾问Scott Walker主持。小组成员包括IBM的Christopher Ferris,R3的Todd McDonald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Kevin Werbach。
该活动预计将于下午5:30结束。 ET。第二个小组后将有75分钟的午休时间。可以在此处找到2019年FinTech论坛的完整活动安排。
如您所见,小组成员主要包括来自各律师事务所,大学和金融机构的代表。 Fidelity的代表可能是第一家为客户启动加密交易的主要金融机构,以及来自美国各大学的一些领先的区块链研究人员。
请继续关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019年定期举行的FinTech论坛的进一步更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