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ryptocurrency Simply Explained作者Julian Hosp:比特币到2020年可以达到10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yptocurrency Simply Explained作者Julian Hosp:比特币到2020年可以达到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5/27 财经头条 浏览:958

 
根据Cryptocurrency Simply Explained一书的作者Julian Hosp博士乐观地认为比特币可能比现在更贵。
加密爱好者从一本衡量商品市场丰富程度的教科书指标中获得乐观。
标题为“库存流量比”的相关材料用其年生产率来衡量库存中可用资产的数量。因此,该比率将暂时考虑股票到达流量所需的时间。
看看黄金的情况,Hosp博士指出,通常需要62年的贵金属从库存到流动,这通常会抑制其供应以满足高需求。另一方面,白银需要大约22年才能完成类似的流程,因为与黄金相比它更便宜。
从相同的指数来看,比特币需要大约27年才能达到1770万(股票)的总发行量 – 每年657,000。虽然比特币可能会因为比特币的供应从12.5 BTC减少到6.25而减少,称为减半。比特币年度流量将减少到328,500 BTC。
因此,Hosp博士认为,生产是决定资产价值的最重要因素。在分析黄金时,分析师表示产量增加是因为矿业公司对非常高的回报持乐观态度,这反过来又提高了黄金的库存流量比。
由于预期的高回报,矿工生产过剩的黄金,导致生产过剩,反过来意味着供应超过可用需求,因此,贵金属的价格下降,这使得生产没有吸引力,推动股票流量比率上升。
Hosp博士还表示,比特币需要花费很多钱来匹配黄金的62年的库存流量比例,但由于比特币的生产稳定,唯一的价格可能会推高该比率。
将比特币价格的比率应用于其SF模型价格,以了解加密货币的顶部和底部。分析师意识到该指标的成功率非常高,为95%,因为它在2011,2013和2017年都准确地称为比特币的高估。
该指标还能够识别2017年以及2018年夏季的加密货币低估.Hosp博士同时指出,目前,SF多重结算比特币的实际价格在8,500美元至9,500美元之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