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韩国人在Bithumb开设比特币账户急增,合作银行加班应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人在Bithumb开设比特币账户急增,合作银行加班应对

发布时间:2019/05/24 财经头条 浏览:1057

 
最近,韩国人希望在加密交易所Bithumb开设新的比特币账户的数量急剧增加,以至于银行合作伙伴的一名职员被引用必须加班。
“这个星期的新订户一直在增加,我在工作时间一直在努力寻找离开办公室的方式,”一位在Seol市中心的NH银行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道(粗略翻译),并补充说希望开设新加密帐户的访问者显着增加。
韩国有一种不寻常的方式让人们开设新的加密帐户。作为验证身份和国籍的一种方式(只有韩国可以在韩国交易所进行交易),他们使用一种方法称为真实账户加密账户。这种方法需要实际去银行才能打开与Bithumb或任何韩国加密交换机注册的虚拟账户。
CryptoCompare声称仅4月份的总销量增长了85%,交易量也大幅增加,他说:“Bithumb是170亿美元的顶级交易所,尽管交易量下降了47%,其次是Upbit和Bitfinex分别为87亿美元(分别上涨20%0和67亿美元(上涨114%)。)Coinbase,Kraken,Bitstamp和Coinsbit 4月份的销量也有所增长,而Liquid则有所减少。“
韩国的点对点数量也有所增加,表明全面上升趋势。
韩国去年休息了一段时间,但似乎再次进入市场,也许是因为去年12月比特币完全触底,人们开始再次信任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