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巴西关闭了汲2亿美元的加密庞氏骗局,55,000人投资该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巴西关闭了汲2亿美元的加密庞氏骗局,55,000人投资该计划

发布时间:2019/05/23 财经头条 浏览:941

 
据悉,巴西通过关闭其在该国的业务,对欺诈性加密货币金字塔计划采取了激烈行动。金字塔计划价值8.5亿雷亚尔,相当于2.1亿美元,可以在该计划投资的第一个月后获得15%的回报。
在镇压之前,根据巴西税务机构和参与调查的警方的报告,55,000人已经投资该计划,以便在该国实施该计划。这只是最近的加密货币诈骗案件之一。
在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最近对两家公司(Dartalon和GFC Investments)发出警告,这两家公司由同一骗局计划运营,但在该国有不同的名称。然而,ASIC设法找到两家公司的网站之间的链接,这些网站尚未获得许可运营。
尽管ASIC能够尽早发现这一骗局,但巴西在这方面有点迟,因为诈骗者已经欺骗了超过200万美元的毫无防备的受害者。作为揭露犯罪分子的调查的一部分,据报道有13人和5名法律人员接受检查。
联邦警察局腐败和金融犯罪办公室的一名官员Eduardo Dalmolin Boliis指责该骗局的成功归咎于该公司缺乏适当的监管。
“这家公司的问题在于它是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行事,”他说。
由于加密货币市场像4月以来一样发现了惊人的复苏,因此加密相关的犯罪势必会增加,因为之前的趋势表明情况就是如此。然而,正如Boliis所说,必须严格执行对声称提供加密货币服务的公司的适当监管,以减少加密货币持有人所遭受的损失。
根据警方的报告,骗子们从诈骗者手中收回的资金不足以偿还所有投资者,因为诈骗者已经使用部分资金购买了被没收的精密汽车和宝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