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俄罗斯高级议员杜马:加密货币对政府构成重大风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俄罗斯高级议员杜马:加密货币对政府构成重大风险

发布时间:2019/05/21 财经头条 浏览:905

 
目前,传统市场一直反对使用加密货币,因为它诞生了。毕竟,加密货币带有一系列风险,而货币却没有;由于怀疑它仍然是一种有效的支付形式,它缺乏政府支持,无法获得相同的福利保险。根据俄罗斯Rambler媒体机构截至5月20日的报道,在俄罗斯,法规仍在不断发展,但国家杜马的高级官员现在宣布加密货币对现有政府构成重大风险。
共产党员尼古拉·阿雷菲耶夫也是国家杜马经济政策,创新发展和企业家精神委员会的副主席。他现在声称,加密货币不是帮助经济发展的一种发展方式,而是一种让离岸资产对政府隐藏的方式。如果比特币早14年向公众发布,俄罗斯就会失去所有的离岸资本,实际上正如他所看到的那样摧毁了这个国家。
此外,该官员声称,政府在确定该行业的任何部分业务方面发挥着无用的作用。他似乎对已经选择禁止资产的司法管辖区持积极态度,因为阿雷菲耶夫认为这一决定是保护他们所拥有资本的最简单方法。
除了他对加密货币的评论之外,Arefiev还在公众面前投机资本,称全球经济90%由这类资本组成。对官员来说,比特币是对世界经济构成威胁的投机计划之一,因为它不会产生任何新的东西。相反,它创造了“金钱来源”。来自Arefiev的这些激进立场至少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俄罗斯尚未对当地的加密货币行业制定任何规定或禁令。
俄罗斯最大的银行Sberbank最近要求他们的客户提供他们与加密货币互动所带来的收入的详细信息。俄罗斯总理兼前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表示,本地监管加密货币的延迟主要是由于加密货币缺乏优先权。他甚至指出加密货币“失去了人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