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90后的财富观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90后的财富观

发布时间:2019/05/17 财经头条 浏览:953

【对金钱最敏感的90后,也最可能成为金钱的主人】有人说,你想要成为什么人,喜欢做什么事,过什么样的生活,是需要你在有钱之后才能想明白的。
有年纪轻轻就积累了一定财富的创业者 ,有未踏入社会的北大清华博士,也有聚光灯职业光鲜靓丽,年轻的明星,名模,名人,精英投资人,靠自己的勤奋和付出打拼在北京,在各大城市,买房的单身男孩女孩。同他们一样,社会上有千千万万的90后在为钱奔波着,但在这个时代,被折磨最狠的90后,最可能成为金钱的主人,大多数90后把房产做为首要追求财富的目标。

 
全球资本市场投资人,王一雅在采访时也曾表示:“在投资前,会仔细评估风险的高低,不会盲目决策和跟从,对金融业资本市场来说,其实,稳比赢更重要,不属于贸然决策下手的一类,需要保持一定的敬畏之心。”
现今,才满29岁的她,在高净值资产人士里,坐拥时尚圈,影视界等各大界的青睐有加,对待投资确是非常谨慎,对待金钱的认知,要更加敏感,敏锐,也在采访时,打趣笑称,心力交瘁的购房经验:“23岁,2013年夏天,买的第一套房,年龄小没经验,只知道,买得起,喜欢就买吧,很单纯,那么大一笔支出,年龄小也不会过脑,办手续付完款,就走人了,2015年初收的钥匙,但是,第二套房是在北京2016年房价暴涨的最高峰期,26岁购置的,又恰巧赶在2017年初,新购房政策出台前,成功得以买入的心历过程,才强烈感受到年轻人独立置业买房和出台的限购政策,与年轮岁月总是捆绑在一起,这是她最在乎关注的地方”。

 
对待钱的态度,决定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当代人 ,用一种敷衍的态度来生活,是可耻的,而拿没钱当作敷衍生活的挡箭牌更可耻,那些拿没钱作为挡箭牌来敷衍生活的人,无疑都是鼠目寸光、不思进取的人,这比没有钱更可怕。
王兴说过,2019年可能是未来10年内最好的一年,这略显悲观。其实周金涛也曾说过类似的话,比如2018-2019年是康波周期的黑色之年,是60年里最差的阶段。但他后面还有半句话,意思就是:“现在30岁以下的人,第一波,人生机会可能会在2019年出现”
年轻漂亮的男生女生有大脑,才是最致命的吸引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