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奥地利财政部考虑为金融科技行业建立一个监管沙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奥地利财政部考虑为金融科技行业建立一个监管沙箱

发布时间:2019/04/27 财经头条 浏览:714

 
据悉,奥地利财政部正在考虑为金融科技行业建立一个监管沙箱。
该国财政部长Hartwig Loeger表示,去年由财政部成立的金融科技顾问委员会将协助制定相关规则,以引导“围绕数字化金融服务的年轻金融市场”,包括初始硬币产品( ICO)和数字货币促进其增长。国务秘书休伯特·福克斯说:
“对于金融科技行业的一些公司而言,从一开始就很难跟踪所有监管要求和发展。他们中的许多人放弃并放弃他们的商业模式。我们想对此采取对策。“
在监管沙箱中,金融科技公司据称能够在FMA的监督下在一段有限的时间内测试和培训他们的商业模式。该公告涉及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开发的监管沙箱概念,并显示FCA的专家因此也参与了奥地利沙箱的开发。
要成为沙箱的参与者,公司必须满足某些要求,例如开发基于信息,通信或区块链技术的商业模式等。
Loeger还表示,“金融服务业的数字化是奥地利未来最重要的领域之一。未来,金融科技将能够在沙盒中测试他们的创新商业模式。“
本周早些时候,Cointelegraph报道莫斯科和其他三个俄罗斯地区将合法试行在监管沙箱中使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
今年2月,巴林央行宣布计划启动监管沙箱,允许区块链和加密公司在该国工作,等待正式规定。据称,该计划将使公司“能够通过有限数量的交易在有限数量的用户上测试他们的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