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宾利慈善基金会的“儿童午餐”计划正在拯救乌干达学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宾利慈善基金会的“儿童午餐”计划正在拯救乌干达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08 财经头条 浏览:896

 
据悉,宾利慈善基金会打算扩大与乌干达合作的学校数量,为学生提供免费午餐。
Binance Charity Foundation是Binance加密交换的区块链驱动分支,与非营利组织打交道。将乌干达的10所新学校已加入午餐儿童计划。
该计划于去年年底开始,第一个教育机构基金会开始支持成为乌干达首都坎帕拉的Jolly Molly中心。
Binance现在将增加十所学校,在乌干达的十所学校中有近4000名学生和工作人员。
慈善计划中的每所学校都会收到一个Trust Wallet帐户。从那时起,他们每天将收到0.30美元的BNB,用于全年的学校午餐。
捐赠的资金相当于Binance Coin的236,061美元。这是在赞助商的帮助下实现的,其中包括TRON Foundation,IOST和Binance的VIP客户。
基金会将把钱分三部分转移到学校的钱包里。然后,工作人员将能够为学生购买午餐。
这些学校的食品供应公司然后将通过与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一起使用的乌干达Binance交换将BNB代币转换为本地本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