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葡萄牙的小企业从巴西获得更快,更便宜的汇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葡萄牙的小企业从巴西获得更快,更便宜的汇款

发布时间:2019/02/28 财经头条 浏览:765

葡萄牙的小企业从巴西获得更快,更便宜的汇款
支付行业正在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个人和公司在市场中发展壮大。其中一个成功案例与Erick Gutierrez有关,他是一名巴西开发人员,后来移居葡萄牙,并在那里担任开发人员。
他开始研究一个名为Euro Dicas的项目。 2017年,他能够将其作为全职工作。他和他的团队向人们解释了如何转移国际,申报和纳税,获得签证等等。
因此,他的业务开始增长并雇佣了一些工人。全世界有六名全职员工和40多名自由职业者在公司工作。然而,他因高额费用,不可靠性和长时间的付款而受到挤压。
为了处理这些转移,有必要支付大约10%的转移金额和大约5天的交易完成。还有其他解决方案,如西联汇款或MoneyGram,但费用也很高。
这就是Gutierrez决定开始与BeeTech Global合作的原因,BeeTech Global是一家巴西公司,为全球约150,000名客户提供国际支付服务。该公司使用Ripple的服务来实现快速可靠的交易。
Gutierrez现在可以使用BeeTech每月两次快速付款。它还管理位于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的40多名员工和承包商的定期付款。付款只需一天即可到达,可靠且透明。这对公司扩展业务非常重要。
自2017年以来,Gutierrez解释说他能够将该网站从2017年的50万访问者增加到2018年的每月150万。他还经历了每月30%到40%的增长。
BeeTech是目前正在使用Ripple的区块链技术进行快速处理并以非常简单的方式进行处理的公司之一。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BeeTech能够消除SWIFT费用以及使用这些旧技术的需求,这些技术的使用速度越来越慢,使用成本越来越高。
Ripple还与世界各地的其他金融公司合作,旨在减少交易时间和成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