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一次解决"支付+开票" 百望云助力银联商务创新服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一次解决"支付+开票" 百望云助力银联商务创新服务

发布时间:2017/06/22 财经头条 浏览:1217

来源:中国网
 
文章简介:在”互联网+税务”的发展大潮下,电子发票凭借高效便捷、绿色环保、容易存储等诸多优点迅速普及开来,不仅为B端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同时也方便消费者的开票需求。E开票产品是银联商务基于百望云平台的云计算架构、面向互联网,将电子发票与支付场景深度
在”互联网+税务”的发展大潮下,电子发票凭借高效便捷、绿色环保、容易存储等诸多优点迅速普及开来,不仅为B端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同时也方便消费者的开票需求。今年5月, 支付领域 “国家队”银联商务与发票云生态领航企业百望股份宣布正式建立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各自核心竞争力展开多渠道、多层面、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将支付和发票两大孤岛完美地融为一体,其结果势必1+1>2。
E开票产品是银联商务基于百望云平台的云计算架构、面向互联网,将电子发票与支付场景深度融合的创新应用生态平台。为广大企业和涉税大众提供的一体化电票纸票开具、高效查验、发票报销、自动化归集、抄报税服务等发票云生态行业领先产品,简化商户开票流程,高效便捷。

商户通过全民付智能终端”收银台”完成交易后,将弹出开票提示框,点击”确认”即可直接进入APP开票页面,开票金额自动带入无需手动输入;补充完整开票信息,点击开票,手机短信收到开好的电子发票。
随着”营改增”的全面推进,电子发票及发票增值服务赋能合作深入发展,带来的社会便利已普遍显现。百望股份有限公司与银联商务共同拓展电子发票、发票增值服务、移动开票、发票金融以及大客户涉税解决方案业务市场进行的产品创新,在基础发票产品与支付领域深耕经验的铺垫下,打通了支付与开票两个环节。不仅大幅度提升商户涉税生产力,对于提高中小企业财税工作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以及提升消费者业务体验的作用也不容小觑。

百望股份是国内领先的发票云生态企业,围绕发票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以百望云?平台作为”互联网+税务”核心产品,为超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基于私有云的端对端定制化涉税解决方案,为大中企业客户提供基于公有云的发票增值业务服务平台,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基于移动设备的移动开票平台以及提供发票融资、电子发票区块链等创新业务。今后百望股份将继续扎根财税服务,探索发票云生态的全领域创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