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四方传媒新三板成功挂牌后获首轮战略投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四方传媒新三板成功挂牌后获首轮战略投资

发布时间:2017/06/20 财经头条 浏览:1255

来源:中华网
 
近日,4A广告公司广州四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方传媒,证券代码:870454)对外宣布获得广州安健信医疗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和余江安进创业投资中心重金战略投资,意味着四方传媒在新三板挂牌后,技术、经营模式和战略选择一致获得了市场上投资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首轮战略投资成功将促进四方传媒大数据领域布局进度,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四方传媒作为国内最早进行智能大数据和数字化品牌营销的4A广告公司,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数字媒体广告的发展迅猛,凭借对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着清晰的判断,充分认识到“大数据”的重要性,早已在国内进行智能大数据领域做出了更多的战略布局,为客户以及消费者提供最优而又精准的互动服务和大数据营销服务体验,同时利用数据来提升媒体传播的整体效率。让客户深刻感受数字媒体成本低、传播广的优势,促进数字广告以及大数据营销的快速发展。
品牌黄金时代,数字化和大数据时代的中国品牌创新沟通引导者
四方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肖灵霞表示:“世界在变,品牌在变,这是一个充满变化的时代,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更是一个品牌发展的 ‘黄金时代’,四方传媒很幸运能够成长在这样的时代,并且得到投资机构以及市场的认可。”
据悉,四方传媒作为国内领先的以创意为先导的独立广告公司,从2008年成立之初以创意服务为主,到2013年在行业率先进行数字化转型,立足于品牌的数字整体解决方案,做到了创意和内容的有效融合。无论现在还是未来,创意、内容、媒介、技术和数据正在由相互独立逐步走向融合,在这个品牌的黄金时代,四方传媒都将致力于帮助客户塑造伟大的企业精神和品牌信仰,致力于为每一个客户寻找创新、实效、科学的品牌解决方案。

此次四方传媒首轮战略投资成功,将为四方传媒的长远发展提供了一股强劲动力。未来,四方传媒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为投资者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和专业的营销服务!
四方传媒,国内领先的以创意为先导的独立广告公司,成立于2008年,一直以来以创意、内容、数字化和大数据为驱动,向企业提供全案品牌服务,领军大数据品牌营销时代。从2013年起,四方传媒在行业内率先进行数字化转型;2014年,四方智能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最先拥有自主开发DSP平台的4A广告公司之一;2016年,四方首提“智慧菜场”场景化媒介,打造中国媒体的“第四极”,直比分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