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宜聚网现身网贷之家518理财节首届晚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宜聚网现身网贷之家518理财节首届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财经头条 浏览:1143

来源:中国网
 
5月18日,网贷之家第三届518理财节狂欢晚会在上海成功举行,宜聚网有幸作为赞助合作方,与多家网贷平台、数百名投资者共同参与此次盛会。据悉,此次是网贷之家第一次尝试线下晚会直播形式,以“玩赚518,我们一起发”为主题,传播快乐理财理念。晚会现场数据统计,活动期间成交量达228亿元,518理财节当天成交量为20亿元,引来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518理财节当晚,一场视听盛宴震撼上演,该晚会由网贷之家联合宜聚网在内的多家网贷平台共同打造,流行音乐女歌手马郁、马来西亚情歌王子品冠、上海滑稽戏红人阿庆阿德组合、高能网红主播等倾情助阵。宜聚网董事长在晚会现场参与晚会抽奖,网红互动,及共同公布518理财节活动成交量数据等环节。
作为参与网贷之家第三届518理财节的网贷平台代表,宜聚网董事长吴飞、风控总监张贻宇、运营总监彭旭做客网贷之家直播间,分享理财心得,为投资者答疑解惑,与此同时也为关注宜聚网的广大投资人带来暖心福利,直播期间现场随机发送两个1888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实实在在为投资者理财规划建言献策,并对P2P行业前景进行分析探讨。

宜聚网作为一家专业的车贷平台,已走过四年历程。跟随着行业前进的大潮,不断发展成熟。如今宜聚网已有车贷直营门店32家,员工1000余人,拥有30多万用户,成交额接近30亿元。在谈到为何选择车贷作为核心业务时,宜聚网董事长吴飞说,“车贷具有风险小、可复制性强、资产处置快捷、市场空间大等特点”。

“宜聚网将在合规稳健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发展规模,将普惠金融的理念渗透入每一个省市,我们未来的直营车贷门店将要达到100家、200家,甚至更多,以更好地服务全国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在接受网贷之家视频专访时,宜聚网董事长吴飞表示:“练好内功比什么都强,未来平台发展一定是看风险控制得好不好,资产是否优良,我对此有充足的信心。”
在谈到合规性时,宜聚网董事长吴飞指出,未来三个月,监管政策即将从草案到落地,不论从借款限额,还是银行存管来看,宜聚网合规压力较小,未来将继续坚持稳健、合规、透明的发展原则。
518理财节的目的是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快乐安全的理财狂欢节,在平台安全性上,宜聚网风控总监张贻宇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车贷平台,宜聚网现在的不良率低于1%,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这得益于我们的贷前贷中贷后的严防严控。”
目前宜聚网采用的是五级审批风控制度,门店和总部双重风控体系,从借款人征信、借款人尽调、车辆价值审查、大数据风控、车辆实时定位监控、催收执行等维度,把控和降低风险。目前宜聚网32家直营车贷门店,每家门店至少配备2名专业风控人员,总部设有风控团队,且还设有GPS车辆定位实时监控系统,在全国各地还有专业的车辆催收团队,完善的风控体系构成了宜聚网风控体系的铜墙铁壁。
据宜聚网运营总监彭旭介绍,宜聚网成交额将近30亿元,待收余额接近8亿,用户规模30多万,用户活跃、用户黏性、百度指数都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甚至高于很多大型平台;宜聚网在品牌美誉度及用户口碑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得到了媒体、行业第三方、用户的肯定。

谈到未来发展之路,宜聚网董事长吴飞表示,随着监管的逐渐完善,不合规、不安全的平台将陆续转型或退出,像宜聚网这样优质、安全、靠谱的平台将在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未来宜聚网将继续围绕现有的汽车金融核心业务,构建汽车后市场经济生态圈,建立宜聚网在垂直领域的绝对优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