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哥伦比亚共和国国会希望通过新提案来规范加密和区块链空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哥伦比亚共和国国会希望通过新提案来规范加密和区块链空间

发布时间:2019/05/17 财经头条 浏览:2384

 

 

2017年1月,哥伦比亚监管机构SuperintendeciadeSociedades继续宣布市场上没有合法货币,这符合哥伦比亚法律。

唯一被认为合法的是哥伦比亚国家货币比索。但两年后,出现了巨大的范式转变。这是国会继续提出一项能够监管而不是禁止数字资产的法案。

MauricioToro是提交该法案的国会代表;他接着说,这不仅是对存在的货币,而且是在数字平台上交换的所有资产。

他接着解释说,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那么它将能够制定监管计划。一个能够让社区内的交易者轻松交换资产并且能够防止加密欺诈案件增加的人。

“这个想法是允许哥伦比亚人之间进行这种交流,但是由国家监管。”托罗先生说。

工业和商业监督部门将负责监控平台。此外,加密空间内的公司需要与当前机构共享其交易数据。因此,这将有助于确定公司最终发生的任何非法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