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币安在ERC-20稳定币中持有10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币安在ERC-20稳定币中持有1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3/26 数字资产 浏览:475

 
截至3月24日,Binance拥有超过10亿美元的基于ERC-20的稳定币。这一数字超过了一个遥遥领先的里程碑。
截至发稿时,Binance持有这些稳定币1,007,585,549美元,根据Nansen的全球稳定币交易余额显示,过去7天该余额增长了约105,583,132美元。
火币的余额略多于该金额的一半:694,327,505美元。该数字表示与Binance相同的7天增长了165,823,720美元。
这些公司在稳定币余额方面明显领先。第三名的Bitfinex从6,600万美元跌至58,997,388美元。第四名Bittrex持有约50,927,291美元。
Binance Dollar的市值突破1亿美元
根据Cointelegraph在3月1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这一消息来自币安币(Binance Dollar)市值最近突破1亿美元的市值,这是第一个这样做的稳定币。
当时,Binance的首席执行官Changpeng Zhao说:“我们期待通过稳定的数字资产的力量看到更多的效用,并且我们将通过NYDFS批准的基于美元的稳定硬币BUSD来为我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