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价格突破5亿次交易,2020年比特币价格将达到97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价格突破5亿次交易,2020年比特币价格将达到9700美元

发布时间:2020/02/09 数字资产 浏览:584

 
比特币上一次达到如此高的时间是在2019年10月。现在,标志着2020年达到9700美元的新高,比特币激起了人们对近期可能达到10,000美元的热烈讨论。
在高度动荡的条件下,比特币价格创下了新纪录。比特币已经达到9700美元,创下2020年的新高,并引发了关于可能的10,000美元的热烈讨论。
2月3日,比特币达到$ 9,500以上。第二天,它的交易价格略低于9,200美元,收于9,171美元。 2月5日,价格开始稳定增长。在24小时内,比特币达到了9,750美元以上,并打破了9,4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值得注意的是,上次比特币达到如此高的时间是在2019年10月。目前,价格反弹至每BTC 9,618美元。
顺便说一下,其他加密货币也享有乐观的情绪。比特币现金上涨约14%,比特币SV上涨13%。以太坊上涨了约8.5%,交易价格为208美元。总的来说,所有排名前20位的加密货币都是绿色的。整个市值增加了超过130亿美元,目前约为2710亿美元。
比特币牛市始于2020年初。在一月份,我们报告了比特币价格达到$ 8,300。有些人认为增长会继续,而另一些人认为价格走势也可能会逆转。
由于最近的比特币价格反弹已经恢复了投资者的信心,大多数分析师押注今年最高加密货币将看到的新记录。例如,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创始人Thomas Lee对即将到来的比特币价格飙升极为乐观。他预计,如果比特币超过10000美元的关键水平,它将冲向月球并飙升至少200-400%。
有些人的预测甚至更进一步。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Twitter用户“ Galaxy”指出,比特币可能会在短短四个月内创下62,000美元的历史新高,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外汇经纪商RoboForex的高级分析师德米特里·古尔科夫斯基(Dmitriy Gurkovskiy)认为,上行目标可能在17,000美元。由于这种潜在的增长,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将发生同样的情况。
比特币网络确认了十亿笔交易
比特币达到9700美元的声明并不是加密市场中唯一的利好消息。事实证明,自11年前启用以来,比特币网络已超过5亿笔交易。首次比特币交易发生在2009年1月12日。该年的10月5日,新自由标准设定了比特币兑美元的初始汇率。当时,1美元的价格相当于2300.03 BTC。
在过去的11年中,发生了很多变化。现在,比特币在加密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主导并决定着其他硬币的性能,而十亿次交易对于网络来说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