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公牛警报:这种头肩形态可能触发暴力跌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公牛警报:这种头肩形态可能触发暴力跌落

发布时间:2020/02/04 数字资产 浏览:529

 
比特币交易至2020年新高的9,575美元,最近对美元汇率进行了修正。似乎头肩形态正在形成,这可能将BTC拖向$ 8,800。
在稳定上涨之后,比特币价格努力获得超过9,500美元兑美元的动力。
价格目前正在下跌,并可能跌破9150美元的支撑位。
在BTC / USD货币对的4小时图上,跌破主要看涨趋势线下方的支撑位在9,400美元附近(来自Kraken的数据)。
一个关键的头肩形态很可能在9,150美元附近形成支撑。
比特币面临急剧下跌的风险
过去一周,比特币兑美元的涨势延续至9200美元和9400美元上方。 BTC价格甚至飙升至9,500美元的阻力位上方并收于10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4小时)之上。
然而,多头努力保持在9,500美元的阻力位上方行动。在9,575美元附近形成高点,价格开始下行修正。它的交易价格低于9,440美元和9,400美元的支撑位。
更重要的是,在BTC / USD货币对的4小时图上突破了主要看涨趋势线并在9,40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此外,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低于较大的上行移动的23.6%斐波拉契回撤位,从8,214美元的低位回升至9,575美元的高位。

 
价格现在交易在关键的9,150美元支撑位附近。此外,在同一张图表上,似乎关键的头肩形态正在形成,支撑位在9,150美元附近。
如果跌破9,150美元支撑位,则比特币空头可能会控制住。在上述情况下,空头的第一个目标可能是$ 8,895。它与较大的向上移动(从8,214美元低点至9,575美元高点)的50%斐波拉契回撤位相吻合。
9,000美元以下的主要支撑位在8,880美元和8,800美元附近。此外,10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4小时)也接近$ 8,800。因此,多头最有可能在短期内保护关键的8800美元支撑位。
如果BTC持有9,150美元怎么办
很明显,9,150美元是细分支持区域。如果比特币多头能够保护9,150美元的支撑位,那么价格可能会重新开始其上行走势。
从好的方面来看,近期阻力位在9,400美元。主要的障碍是在9,500美元和9,580美元附近,高于该水平,价格可能会飙升至10,000美元的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