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基于此关键基本指标,以太坊目前被低估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基于此关键基本指标,以太坊目前被低估了

发布时间:2020/01/12 数字资产 浏览:828

 
根据每日创建的唯一地址数量(该数量表明以太坊的增长率),该网络正在展示2019年中期的水平。然而,从那时起,以太坊的价格下跌了近两倍。
在2019年6月,以太坊的价格徘徊在300美元左右。当时,它的网络增长范围是每天100,000至150,000个唯一地址。快进七个月,ETH的价格为140美元,并且该网络每天增长的地址超过100,000个。
基于网络的增长,以太坊被低估了,但并非如此简单
以太坊网络正在增长,在区​​块链上生成的唯一地址数量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准确地说,以太坊网络正在以与2019年中期相同的速度增长,当时以太坊的价格正在加速上涨,并从现在开始上涨约100%。
mBitcasino的冬季隐身冒险中的每位玩家10 BTC和20,000自由旋转!
但是,仅凭网络的增长,很难确定以太坊和加密货币市场的当前下降趋势将被最小化。
网络扩展,用户活动增长和开发人员活动增加是影响区块链网络中长期增长趋势的三个基本因素。
在短期内,包括比特币,以太坊等在内的主要加密货币在基本面上更依赖于交易所和保证金交易市场的趋势。
在熊市期间,大多数主要的加密货币倾向于跟随比特币的价格。在过去的几周内,比特币的价格从6,410美元上涨了近2,000美元,但是在传统金融市场中,当资产从近期高点下跌20%时,便被视为熊市。
据NewsBTC报道,尽管在下降趋势中加密货币倾向于跟随比特币的上涨趋势,但在过去三天比特币价格上涨时,主要的加密货币几乎没有变动。
但是,当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从8400美元跌至8000美元以下时,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下跌了3-5%。
ETH在短期内将走向何方?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可能在整个2019年第一季度,技术分析师预计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都将保持在6,000美元至8,400美元之间。
8,400美元是比特币的沉重阻力位,一旦占主导地位的加密货币对其进行测试,它很快就跌至8,000美元以下。
如果BTC将当地最高价格标记为8,400美元,许多交易者正在考虑其隔夜下跌5%,那么以太坊可能在短期内有更大的下跌空间。
技术指标表明,尽管加密货币市场前景看跌,但以太坊仍保持上涨趋势。这可能会减轻以太坊在短期内的下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