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什么人不了解完整的比特币节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什么人不了解完整的比特币节点

发布时间:2019/04/12 数字资产 浏览:767

 
在马萨诸塞州麻省理工学院最近的2019年比特币博览会上,其中一个专题讨论会更侧重于比特币和闪电网络的未来采用。该小组的特色是Zap钱包创始人Jack Mallers,Buidl Bootcamp讲师Justin Moon和Lightning Power Users创始人Pierre Rochard。
事实上,在小组对话期间,麻省理工学院比特币俱乐部的主持人Marcin Jachymiak向专家组询问了他们对运行完整节点的一些误解的看法。
硬件
Rochard提出的一个误解是与操作完整节点所需的计算机资源方面的硬件要求有关。
Rochard强调,有些人认为他们需要250千兆字节的磁盘空间来运行一个完整的节点,只有当该人想要在网络上运行具有完整事务历史记录的完整归档节点时才需要该磁盘空间量。 。
Rochard说,“你可以将[节点]设置为修剪,然后你只需要10千兆字节的磁盘空间。”
使用Rochard的Node Launcher软件时,如果检测到少量可用磁盘空间,将自动激活修剪。
罗哈德接着说:“我们可以做一些小的UX调整,以使事情变得更容易。”
带宽是潜在全节点运营商的另一个担忧领域。在初始块下载期间有时会发现与带宽相关的问题是比特币的块重限制应该降低的论点的关键部分。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需要中微子,”罗卡德说。 “我们昨天需要它,但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得到它。”
比特币全节点
另一个误解是,有些人不理解他们为什么需要首先运行节点。
罗卡德说:“需要更多的教育,为什么甚至可以在你的笔记本电脑或桌面上运行完整的节点,以及如何实际使用它。”
加上这个:
“如果你旋转一个完整的节点然后不使用它,这没关系。在边缘,它可能会帮助网络一点点,但它真的不是为什么一个人应该旋转一个完整的节点。您应该启动一个完整的节点,因为您希望以无信任的方式使用比特币,并且还有隐私优势等等。“
最后,Rochard补充说,围绕正在运行的整个节点的许多误解有助于形成启动器项目的方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