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从全球支付到区块链生态新起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从全球支付到区块链生态新起点

发布时间:2019/03/20 数字资产 浏览:1085

(全球共享计算与区块链支付创领者 CIB TOKEN)

基于区块链的转账支付系统具有高效率性、高安全性,高可用性以及高扩展性等特点,由美国硅谷SVIF以及全球知名数字资产管理公司FBG共同研发的加密数字资产钱包(CIB TOKEN)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CIB TOKEN的核心要素是:合约钱包(TOKEN CONTRACT WALLET)用于保护用户的资产安全,并执行用户所设置的支付及安全参数,CIB TOKEN,未来能够将合约钱包链接到VISA网络,并使用其钱包内的ERC20代币实现在线支付、POS交易和ATM机提款等功能。
CIB TOKEN 是一个有特色的全套完整生态系统,它包含八大支持(生活配套,物联网,电子商务,O2O实体消费,通讯社交,金融,游戏,支付)届时应国内外各大社区联盟共同升级为C-BANK.
 

 
我们认为,区块链不仅带来了第四次工业革命—数字革命,它还是投资领域的变革者。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时代,微软、苹果、脸书、谷歌、腾讯、阿里巴巴等这些时代巨头,为曾经的投资者创造了大量财富。但是这些项目在开发初期,个人投资者几乎没有机会参与投资, 只有大投资者或机构投资者才有机会参与投资。而在区块链时代,个人投资者可以在非常早期的阶段投资于这项颠覆性技术,并享受未来的高额利润回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