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wiss Leaks”汇丰举报人计划推出“干净,道德”的加密令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wiss Leaks”汇丰举报人计划推出“干净,道德”的加密令牌

发布时间:2019/02/11 数字资产 浏览:836

据悉,法国人埃尔韦·法尔恰尼(HervéFalciani)是一位被判犯有银行业历史上最大漏洞的举报人,他计划推出一种可以打击洗钱和欺诈的道德加密货币。
2015年,Falciani在泄漏了大约30,000个账户的详细信息后,被瑞士法院缺席判处加重金融间谍罪,在汇丰银行的瑞士私人银行持有近1200亿美元的资产。
据称,这些证据揭露了一系列客户的逃税,洗钱和非法融资计划 – 此后在几个国家引发了调查和起诉,Falciani在该国两次否认后仍然在西班牙自我流放。瑞士当局的引渡请求。
据报道,他现在正致力于开发一种名为“禁忌”的道德加密令牌,该令牌将完全可追溯并阻止非法交易和偷税漏税。
该项目由Falciani的非营利性战术举报人率先发起,其团队由西班牙学者 – 其中许多是数学家 – 和金融科技专家组成。他在证人保护计划下在马德里发表讲话时告诉路透社:
“任何创新都会发生的事情是,它可以以糟糕的方式使用,或者以友好的方式使用,具有积极的社会影响[…]假信息是任何创新的基础有点欺诈……我们必须处理假新闻,同样的技术也适用于假发票。“
Falciani认为去年西班牙第二次引渡请求遭到拒绝 – 自他第一次泄露“Falciani名单”十年以来 – 已经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对Tabu项目的兴趣。
据报道,Falciani已经筹集了130万欧元(150万美元),计划再提高200万欧元(230万美元),等待西班牙监管机构批准。据报道,有500万塔布令牌,价值200万欧元,已准备就绪。
除了禁忌之外,举报人还准备了一个区块链系统 – 被称为“Aletheia”,意思是希腊语中的“披露” – 用于交叉检查公共行政部门的电子采购合同。该项目旨在减少欺诈并提高效率以降低成本。
加密货币与十年来最引人注目的举报人之一 – 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的关系众所周知。 2017年秋天,阿桑奇公开感谢美国政府在Twitter上强迫该组织因银行业禁运而依赖比特币(BTC),为维基解密获得50,000%的回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