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旗黄安舒膏 解决加班失眠的终极武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旗黄安舒膏 解决加班失眠的终极武器

发布时间:2017/05/11 数字资产 浏览:1334

来源:中华网
 
导读:旗黄安舒膏是熬膏大师吕柳荫亲自熬制,旗黄安舒膏方中均采用药食同源食材,调理失眠焦虑症,旗黄安舒膏能真正达到治本。从源头上改善失眠多梦、精神焦虑的问题。
对于忙碌的现代人,良好的睡眠品质似乎成了一种奢望。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心理压力也在倍增,许多人都常常感到焦虑和抑郁,失眠也成为一种生活常态,长期失眠不仅会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而且对于工作生活都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影响,失眠已演变成都市白领健康新杀手。

小郭是一个文字工作者,经常熬夜加班,每当瞌睡袭来的时候,就抽烟、喝茶或用凉水洗脸,久而久之,即使晚上没事干,也还是睡不着。起初,他以为只要买点安眠药吃就万事大吉了。开始还真灵,当天晚上就一觉睡到大天亮,可谁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安眠药的需求量竟越来越大,一晚要吃好几片才能睡得着的地步。睡眠状况在药物作用下明显“改观”的他,白天的精神状况却更加差起来,经常丢三落四的,记忆力大不如前,体力也在下降,上九楼得几步一停顿。
中医认为失眠病根在于“阳气盛,不入于阴,阴气虚则不眠”。阳盛阴衰便容易造成失眠,五脏六腑受到外邪干扰或本身气血失调,只要有阳盛阴虚的情形,都可能产生失眠。劳心过度,耗血伤阴;肝藏血,紧张压力造成肝气郁结,加之现代人生活压力大,想的事多,心里老是放不下,神经绷得紧紧的,就会出现睡眠障碍。小郭就是典型血不养神的失眠,所以首先要把心血补上来。

现代人治疗失眠常用西药催眠镇静剂或抗焦虑药,然而长期服用会引起药物依赖性或成瘾性,反而加重了失眠,并产生一些神经精神症状及肝功能损害,而中医膏方通过调整人体脏腑气血的功能,常能明显改善睡眠状况,且不引起药物依赖,不良反应小,因而受到患者的欢迎。
旗黄安舒膏是熬膏大师吕柳荫亲自熬制,在用料以及制作工艺上,都有极其严苛的要求, 膏滋经过八繁之功,古法熬制而成。方中取用多种优质食材,其中百合能养阴润肺,清心除烦,宁心安神,酸枣仁能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有恒定的安神作用,阿胶对于血虚心烦、失眠、神经衰弱有很好的效果。调理失眠焦虑症,旗黄安舒膏能真正达到治本。从源头上改善失眠多梦、精神焦虑。

小郭在服用一个疗程的旗黄安舒膏后,睡眠质量确实大大的提高,躺在床上很容易的就入睡了,而且睡的很香,一觉到天亮。睡眠好了,工作效率也是事半功倍的。睡眠是最好的补药,正在被失眠困扰的你,一定不要对失眠掉以轻心。如果你长期被失眠困扰,也可以像小郭服用旗黄安舒膏调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