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由于冠状病毒,美国财政部和国税局将纳税人的期限延长了90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由于冠状病毒,美国财政部和国税局将纳税人的期限延长了90天

发布时间:2020/03/20 区块链新闻 浏览:672

 
财政部和国税局(IRS)已决定支持受冠状病毒感染的人,并向纳税人提供90天的延迟提交2019年税款的权利。
现在已经正式生效,美国的纳税人已被给予三个月的延期,以支付2019财年的所得税。根据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的说法,纳税人现在可以延迟缴纳多达一百万美元,最多三个月。这是一个宽限期,这是由于像加利福尼亚州一样受到冠状病毒严重影响的人员和企业。
但是,姆努钦说:“我们鼓励那些可以报税的纳税人在4月15日继续报税,因为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您将获得退税。”在州一级,有些人已经给了他们的居民一笔税款。放宽期限。
冠状病毒中的IRS
在遭受致命病毒严重打击的加利福尼亚州,向居民提供了60天的延迟,使个人和企业能够按时提交申报表。在马里兰州,居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获得某些营业税报税,并且还承诺如果联邦政府继续采取减税措施继续向个人倾斜。
尽管美国国税局没有正式确认,但据称已关闭其在西雅图,北加利福尼亚州,波多黎各和纽约的总部,以帮助控制冠状病毒。这符合当地公共卫生当局在冠状病毒最重灾地区的指示。
作为对持续进行的冠状病毒的回应,IRS先前曾建议高扣除额健康计划在不损害其地位的情况下为2019年的冠状病毒相关测试和治疗付费。这基本上是指拥有可负担这些费用的HDHP的个人可以继续为健康储蓄帐户供款。
但是,该服务确认,否则将成为HDHP的健康计划将不会失去其状态。国税局也很快注意到,与过去的事件类似,所有疫苗接种费用可能继续算作预防性护理,因此可以由HDHP支付。
由于大多数人的恐慌​​性购买,冠状病毒一直使大多数政府感到头疼。在美国,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现已超过4.000,其中75名受害者死亡。
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在几乎所有州都报告了冠状病毒病例的情况下,IRS可能会继续延长截止期限,以避免与人接触。但是,对正在研发疫苗以控制病毒的生物技术公司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