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可替代的代币将垄断资金转化为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可替代的代币将垄断资金转化为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0/03/06 区块链新闻 浏览:619

 
如果您在本世纪初在旧金山购买了房屋,那么现在您将变得富有。当时房屋的中位数价格为420,000美元。现在,这座城市的房屋中位价约为130万美元。在过去的20年中,这几乎是一百万美元的利润,而您却错过了。
但这还不算太晚,如果您准备好将旧金山的实体店换成它的零头,那还不算太晚。 Upland是一款基于旧金山的新型大富翁游戏。它使玩家可以购买该城市物业的数字版本。因此,如果您一直想在斯坦纳街(Steiner Street)上拥有彩绘女士,或者在海特-阿什伯里(Haight-Ashbury)拥有一家大麻咖啡厅,那么现在就是您的机会-至少是数字化。您可以像在“大富翁”中那样在这些物业上赚取租金收入,也可以像在现实生活中那样买卖这些物业。价格甚至会像现实生活中那样起伏不定(或者在旧金山也是如此)。
使用区块链为数字资产市场提供动力的想法并不新鲜。 Upland与许多其他数字财产游戏竞争。沙盒是数字化的虚拟世界,最近启动了预售,仅在四个小时内就售出了3,000多块虚拟土地,筹集了约206,000美元。 Decentraland筹集了更多的钱:2月的十多天内,该公司在其数字世界中出售了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虚拟房地产。 Cryptovoxels将自己描述为用户拥有的“由以太坊区块链提供支持的虚拟世界”。用户可以在其空间中购买虚拟土地,并将其用于建造商店和美术馆。玩家甚至可以使用虚拟现实眼镜浏览世界。想想区块链驱动的第二人生。
高地与那些游戏的不同之处在于,高地仅在土地财产上交易,而不是通过定制可以赚取的额外价值。但是它与许多游戏一样具有对游戏价值至关重要的一个重要特征:ERC-721令牌的使用。
这些令牌是不可替代的-每个令牌都是唯一的-因此使用它们的游戏无法创建同一属性的多个版本。每次“大富翁”游戏开始时,其他玩家都可以拥有“木板路”;在高地(Upland),任何时候任何人都只能拥有一个城市中的每个物业。而且由于区块链存在于游戏世界之外,与大富翁的银行不同,使用可替代令牌的玩家不仅将始终拥有这些财产,而且还可以在游戏之外进行交易。甚至业主可以在Upland赚取的租金也可以通过游戏的加密货币UPX支付。与专卖货币不同,这也具有价值,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进行买卖。
相关:不可替代的令牌,解释
在虚拟财产中添加不可替代的代币可能会改变一切:将游戏带入现实世界。擅长游戏的玩家-无论是数字大富翁,由区块链驱动的Second Life还是与Minecraft相似的游戏-现在都可以赚取真正的回报。当他们成为房地产大亨时,他们将能够建立自己的资产以出售给代币,然后代币可以兑换成法定货币。他们可能无法绕着彩绘女士走来走去,并在车库里建立起一家初创公司,但他们将能够通过玩耍和投资来积累实际价值。
当然,没有任何保证。 Upland的物业价值将取决于游戏需求。只要玩家继续加入并继续购买房产,房产的价值就会增加。
所有这些游戏给过去在游戏世界之外没有价值的资产带来了真正的稀缺性和所有权。在“大富翁”游戏结束时,银行家将收集过去几个小时赚来的所有钱,并抹去其价值。在加密世界中,那段时间保留了其价值。游戏永远不会结束,即使您不玩游戏,获胜仍会继续。使用加密令牌,这是一个全新的游戏。
本文表达的观点,想法仅代表作者个人,不一定反映或代表Cointelegraph的观点。
乔尔·康姆(Joel Comm)是互联网先驱,《纽约时报》最畅销的作家,未来派演讲者和《不良密码》播客的联合主持人。这是说他写单词,说东西和喜欢玩加密货币的一种奇特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