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官员逮捕了美国居民,涉嫌用加密货币洗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官员逮捕了美国居民,涉嫌用加密货币洗钱

发布时间:2020/02/22 区块链新闻 浏览:793

 
美国周二在佛罗里达州逮捕了一名涉嫌洗钱者,罪名是其指控使用加密货币和出纳支票来掩盖与毒品交易有关的资金来源。
该投诉最初由乔治华盛顿大学的西莫斯·休斯(Seamus Hughes)指出,该投诉于周三开封,指控佩德罗·安东尼奥·阿基诺·尤弗拉西亚(Pedro Antonio Aquino-Eufracia)涉嫌参与毒品卡特尔的阴谋,并利用收银员的支票和加密货币洗钱。
根据佛罗里达州南区地方法院的备案文件,美国药物管制局(DEA)特工Drew Gizzi声称Aquino-Eufracia是“大型国际洗钱组织”(MLO)的一部分,个人总部位于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其他未命名的地点。
“调查包括对合法获得的移动通信和其他电子证据的审查表明,在2018年4月和5月至少两次,Aquino-Eufracia同意接受来自[同谋者的大量现金毒品收益。然后将现金转换为虚拟货币。” Gizzi说。
该文件指出,“比特币是通过通过分散的点对点网络运行的计算机软件生成和控制的,”比特币主要存在于“作为基于互联网的货币单位中”。
该组织的“高级成员”据称告诉Aquino-Eufracia将未公开的加密货币存入特定的钱包,该组织希望掩盖现金收益的细节。
投诉没有具体说明据称用于洗钱的加密货币的美元价值或使用的加密货币,尽管其中包括了比特币(BTC)。
据吉齐说,执法人员于2018年7月从同谋手中没收了近20万美元。总体而言,他声称已经洗劫了“数百万美元的现金毒品收益”。
2月14日,一名新泽西州的联邦法官签署了对Aquino-Eufracia的逮捕令,并在逮捕后将其密封至2月19日。除DEA之外,国税局的刑事部门也参与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