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中铁建设集团华东公司打出人才队伍建设“组合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中铁建设集团华东公司打出人才队伍建设“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8/07/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1202

近日,中铁建设集团华东公司在昆山中铁建设大厦召开新任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思想教育会,这是该公司“项目管理年”狠抓人才队伍建设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华东公司在队伍建设、管理水平、发展规模等方面面临再发展难以突破的瓶颈,为此,公司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打出人力资源建设组合拳,先后启动并实施紧缺岗位人才培养计划,通过专业知识脱岗培训、广联达软件学习、实操培训班演练等系列培训学习,内部选拔培养15名工程技术口人员转岗成本管理,顺利投入工作岗位,有效缓解成本管理人员紧缺问题。以城市在建工程为依托,先后与盐城工学院、江苏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并与合肥工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结构检测、科研等方面达成广泛合作意向。积极开展中层以上管理人才储备相关工作,通过初选、笔试、现场竞聘等方式选拔优秀先进人才,目前,已有15名来个各个岗位的人才被纳入后备项目经理库,4名管理人员正式走上项目经理工作岗位。

 
公司坚持党管干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选人用人标准,不断加强人力资源建设,源源不断选拔经过实践考验、执行力强的年轻干部,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赵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