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汉诺威IT展:华为展示智慧城市/金融/制造/电力/交通和零售等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汉诺威IT展:华为展示智慧城市/金融/制造/电力/交通和零售等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6/14 区块链产业 标签:汉诺威IT展浏览:1440

正在此间举行的2018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汉诺威IT展)上,华为携手国际伙伴企业亮相,展示了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探索和实践。
在行业和生态展区,华为与思爱普、霍尼韦尔、埃森哲等合作企业展示了在智慧城市、金融、制造、电力、交通和零售等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在技术展区,华为展示了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的最新产品和应用。

 
 
华为相关业务负责人喻东表示,在数字化时代,华为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协同创新,共建完整、健康的数字化生态系统。数字化转型深刻影响经济和社会,而各行各业都有很强的专业性。因此需要大家共同携手探索,在数字化转型领域实现共赢。
展会期间,华为与德国城市杜伊斯堡联合发布了面向未来智慧城市、优化市政运营服务的“莱茵云”,成为今年展会一大亮点。喻东认为,数字化转型在德国及欧洲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中国能在智慧城市等诸多领域提供示范和借鉴。
据喻东介绍,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有197家正与华为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其中43家来自西欧。华为目前在欧洲有近1600名研发人员,设有8个研发中心。
2018年汉诺威IT展11日开幕,将持续到15日。今年展会共吸引28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