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生物技术公司的股票上涨3.88%,为医务人员生产冠状病毒疫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生物技术公司的股票上涨3.88%,为医务人员生产冠状病毒疫苗

发布时间:2020/03/26 财经头条 浏览:887

 
正如Moderna的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所说,在紧急使用授权下,COVID-19疫苗mRNA-1273可能首先会提供给部分医护人员。上市前MRNA库存增加。
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NA)是从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的药物开发公司之一。 3月16日,这家生物技术公司在其实验性冠状病毒疫苗的研究中给了第一位患者以剂量,西雅图成为了测试地点。消息传出后,其股价飙升了24%。然后,Moderna(MRNA)的股票又一次大涨,被FDA Stephen Hahn的声明中止了。本周,Moderna股票再次上涨。
周一,Moderna股票收盘价为26.57美元(-5.78%)。如今,在上市前交易中,MRNA上涨了。在撰写本文时,其价格为27.60美元(+ 3.88%)。在上一个交易日中,该股的日价格区间为26.25美元至29.81美元,该公司的市值为92.8亿美元。
Moderna将为医护人员制作实验性COVID-19疫苗
在巨人宣布可能于今年秋天推出的实验性冠状病毒疫苗后,Moderna股票立即上涨。正如Moderna的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所说,在紧急使用授权下,COVID-19疫苗mRNA-1273可能首先会提供给部分医护人员。
Moderna在文件中表示:“斯蒂芬·班塞尔(Stephane Bancel)表示,虽然市售疫苗不可能在至少12到18个月内上市,但在紧急情况下,有可能在今年秋天向某些人(包括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疫苗。 2020年。”
该公司还补充说:“如先前所披露的那样,公司每月生产数百万剂的能力取决于对扩大规模和进一步扩大公司现有制造基础设施的投资。”
Moderna正在与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合作研发冠状病毒疫苗。该疫苗名为mRNA-1273,编码Spike(S)蛋白的融合前稳定形式。 S蛋白复合物对于膜融合和宿主细胞感染是必需的。它已成为针对负责中东呼吸系统综合症(MERS)和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SARS)的冠状病毒疫苗的目标。疫苗的测试从上周一开始。
但是,尽管摩登那版可能的疫苗正处于测试阶段,但中国认为没有必要重新发明轮子。作为中国国家,冠状病毒药物已经存在。
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中国当局发现法维拉韦(也称为阿维根)可有效治疗COVID-19。顺便说一句,阿维甘(Avigan)长期以来一直是日本的流感药物。它是由Fujifilm的医疗部门开发的。 Avigan的测试从2月开始。当时,中国医务当局也正在考虑瑞姆昔韦和磷酸氯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