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报告称,Tezos基金会在2019年卸载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报告称,Tezos基金会在2019年卸载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0/03/25 财经头条 浏览:454

 
这家非营利组织持有Tezos在4亿美元初始代币发行(ICO)中筹集的资金,在2019年售出了多达8,000个比特币(BTC)。
这家非营利组织在周四发布的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由比特币组成的Tezos基金会投资组合的份额从7月份的61%下降至1月底的47%。该价值被重新投资到XTZ代币和其他资产类别中。
根据该报告,总部位于瑞士的Tezos基金会于2019年7月31日持有价值约3.977亿美元的比特币。根据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10,000美元,该基金会持有的比特币约为39,700。
截至1月31日,该基金会持有31,800个比特币,基于9,400美元的现货价格,价值约2.985亿美元。这意味着该基金会售出了多达8000个比特币,即使最近价格下跌,今天的价值仍然高达5300万美元。
另请参阅:Vertalo将在Tezos区块链上对22笔价值2亿美元的证券进行代币化
基金会投资组合的总价值从7月31日的6.52亿美元下降到1月31日的6.25亿美元。它由资产管理战略管理,该战略由Tezos基金会理事会(领导该组织的小组)建立并审查。根据报告,这是定期的。
价值被重新投资到其他资产类别,包括债券,股票和法定货币。
该基金会还增加了Tezos(XTZ)令牌的曝光率,将其份额从15%提高到23%。根据CoinGecko的数据,在报告之间的六个月内XTZ价格上涨了近40%,所持资产的价值增长了约4820万美元。
Tezos基金会首席财务官Roman Schnider告诉CoinDesk,尽管它认为比特币是“价值的关键存储”,但其资产战略旨在“关注并支付其长期目标”,而不会受到短期市场的干扰。移动。”
施耐德补充说,对稳定基金的投资-多种多样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和债券-以及法定货币,充当了风险管理工具,可确保针对加密波动性的“运营有效性”。
另请阅读:为什么哈佛对低利润Tezos攻击进行研究以证明利益
在周四的报告中,Tezos基金会表示,它没有计划清算从创世块分配的XTZ或由其自己的烘烤活动产生的XTZ,这是用于生产区块和保护tezos协议的一种抵押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