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Facebook(FB)股票保持0.078%的增长,五年内将如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acebook(FB)股票保持0.078%的增长,五年内将如何?

发布时间:2020/02/23 财经头条 浏览:560

 
Facebook(FB)股票的缓慢增长是社交媒体公司周围发生的各种丑闻的结果。带来担忧的最大问题是隐私。
最近,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表现不佳。这方面的证据就是昨天停滞不前的Facebook(NASDAQ:FB)股票。在显示出缓慢的增长之后,它停止在$ 217.49。
Facebook于2004年成立,但于2012年上市。从那以后,该公司为其早期投资者回报了近450%。该公司的股票以每股38美元的价格上市,筹集了超过160亿美元的资金。如今,它的交易价格为217.520美元,市值超过6200亿美元。
可能,Facebook(NASDAQ:FB)股票的缓慢增长是由于社交媒体公司周围的各种丑闻造成的。带来担忧的最大问题是隐私。 Facebook已在如何处理用户信息和用户数据方面受到了许多困扰。隐私问题也会引起监管机构的误解。尽管取得了一些杰出的成就,Facebook的未来还是值得考虑的。
五年内Facebook股票增长
很难说5年后Faceboo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B)股票会发生什么。总是有人对市场走势持乐观态度,对态度持消极态度。但希望,即使是缓慢地,该公司的股价也会上涨。我们已经看到了在巨人周围出现负面声音时,FB股票如何生存并走高。例如,最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要求在他的推文中“删除Facebook”,这使Facebook成为讨论的焦点。
特斯拉创始人对媒体巨头一直持消极态度,但此案并未影响Facebook及其股票。由于这种活力,我们建议在5年内,Faceboo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B)将保持其可持续长期投资的声誉。
目前,Facebook的其中一个应用程序每月有25亿活跃用户。新用户是增长的方式之一。并且公司努力增加他们的数量。此外,Facebook计划改善其人工智能技术。我们可能希望在5年内,该平台可以更轻松地识别图像,更有效地过滤虚假新闻故事和仇恨言论,甚至产生更好的聊天机器人和虚拟助手。
Facebook vs特斯拉和苹果
在股市上,所有参与者都是强硬的竞争对手。一个玩家份额的增长可能标志着其他玩家的灾难。
尽管Facebook增长缓慢,但特斯拉(NASDAQ:TSLA)和苹果(NASDAQ:AAPL)的发展迅速。例如,正在扩大太阳能业务的特斯拉拥有牛市。 2月19日,星期三,特斯拉(NASDAQ:TSLA)的股价在过去两周最大的单日跳升中飙升了7%左右。目前,它的价格是$ 917.42。
特斯拉在清洁能源发电和存储领域的新进展推动了特斯拉的良好业绩,这将进一步推动该股的发展。
至于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其股票也有牛市行情,尽管不及特斯拉。它的股票每股价格为323.62美元,比昨天上涨了1.45%。苹果年初至今的回报或业绩增长了10.21%,比整个股票市场高出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