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从字面上看,没有人在交易Bakkt的比特币期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从字面上看,没有人在交易Bakkt的比特币期权

发布时间:2020/02/01 财经头条 浏览:836

 
洲际交易所的Bakkt平台上列出的比特币期权交易量已经完全枯竭,即使CME的期权产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根据Bakkt的数据,上周在Bakkt上没有交易任何比特币期权合约,最后一次交易记录是1月17日,当时有20手被易手。
发生这种情况时,比特币的价格已上涨至三个月高点,从而加剧了加密货币的波动性。
对期权的需求往往会随着波动性的上升而上升,波动性是资产收益率的标准偏差,用于衡量不确定性。期权合约赋予了权利,但没有义务在到期日或之前购买或出售指定数量的标的资产。看涨期权赋予持有者购买权,而看跌期权赋予持有者出售权。
总部位于纽约的Bakkt于12月9日推出了首个受监管的比特币期权合约,分别推出了以现金结算的期货和11月和9月的实物结算期货。
9月24日上线的实物交付产品受到市场好评。追踪交易所交易的Twitter帐户Bakkt Volume Bot指出,推出后一个月的交易量翻了两番,达到480万美元。强劲的增长可能促使Bakkt提供比特币期权合约。

 
然而,到目前为止,其期权产品的接受程度仍然很弱。自12月9日推出以来的前四周,Bakkt的期权交易价值略高于100万美元,价值最高的合同价值500,000美元,是在第二周开始的。
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首日期权交易量为230万美元相比,这些数字显得微弱。自从CME推出期权以来,Bakkt的交易活动已经减少。 CME在Bakkt推出一个月后的1月13日列出了期权。即使这样,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交易所的交易量也有所增加。尽管Bakkt上周没有活动,但CME交易了59种期权。
就目前而言,机构投资者似乎更喜欢CME而不是Bakkt,这并不奇怪,因为CME已有两年历史的比特币期货是加密货币领域最具流动性的衍生产品之一。
尽管Bakkt期货在12月18日见证了6,600张合约的创纪录交易量,但CME期货在2019年的平均每日交易量为6,400张。然而,鉴于Bakkt的合约都是一枚比特币,而CME期货则为一枚比特币,两者之间的差异更为明显。合约大小为五个比特币。
Bakkt交易量是否会随着5月到期的采矿报酬减半之前价格波动性的上升而回升,或者CME是否将继续主导衍生品市场,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