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现金价格(BCH)正在上涨,但可能会进行短期修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现金价格(BCH)正在上涨,但可能会进行短期修正

发布时间:2020/02/01 财经头条 浏览:825

在过去的几天里,比特币现金价格超过375.00美元时出现了强劲的看涨走势。最近,BCH兑美元修正走低,但在376.00美元和370.00美元的支撑位上方,逢低买盘依然很好。
关键要点:BCH / USD
比特币现金价格在相对于美元的370.00美元和360.00美元上方有强劲的上升趋势。
BCH / USD跟随一个不错的看涨趋势线,在2小时图上的支撑位在380.00美元附近(来自Bitstamp的数据)。
比特币也在9,250美元以上的看涨区域交易,并且可能反弹至9,500美元以上。
比特币现金价格分析
本周,比特币现金价格重新回到了400.00美元的阻力位。 BCH价格高达394.79美元,最近修正了一些点。在388.00美元和385.00美元下方有一个下行突破。
比特币现金价格(BCH)

 
从2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现金甚至飙升至375.00美元的支撑位下方,但仍远高于5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2小时,紫色)。
此外,跌破了向上移动的50%斐波拉契回撤位(从259.95美元低位至294.79美元高位)以下。但是,多头保护了370.00美元的水平,价格反弹。
似乎从259.95美元低点至294.79美元高点的76.4%斐波拉契回撤位提供了有力支撑。更重要的是,比特币现金价格遵循一个不错的看涨趋势线,在2小时图上的支撑位在380.00美元附近。
如果在趋势线支撑位和375.00美元下方出现下行突破,则价格可能会开始较大的下行修正。即时支撑位在370.00美元附近和5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2小时,紫色)附近。
任何进一步的不利因素都可能导致价格在短期内跌至350.00美元的支撑区域。相反,价格可能继续上涨至390.00美元和395.00美元以上。
比特币现金价格的主要阻力位在400.00美元附近,在此之上,多头可能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测试425.00美元区域。中间阻力位在415.00美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