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ond King预测2020年比特币价格将达到15,0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ond King预测2020年比特币价格将达到15,000美元

发布时间:2020/01/16 财经头条 浏览:993

 
DoubleLine Capital的Jeffrey Gundlach说:“美元贬值的时机到了”
印钞,预算赤字和外国人从美国撤资以削弱美元
他预测,比特币在2018年1月达到顶峰,没有任何BTC,因为它“与我的保守派DNA截然不同”。
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Jeffrey Gundlach对2019年的比特币价格进行了即时预测后,一家市值1400亿美元的投资公司对BTC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Bond King预计BTC今年将达到15,000美元。
他说:“我认为比特币将在短期内上涨。” “我认为到2020年它可能会高达15,000美元。”
除比特币外,冈德拉克还预计大宗商品价格将上涨,因为“似乎美元贬值正值时机。”
美元贬值的主要原因有三个:预算赤字爆破,美联储坚持印钞,外国人开始从美国撤资。
BTC是社交情绪和市场情绪的发源地
在2019年初,冈拉克(Gundlach)将比特币定性为“社交情绪和市场情绪的代言人”,他说比特币可能会上涨25%。
他说,当时BTC的交易价格约为4,000美元,“我认为它可以升至5,000美元。谈论一个简单的25%。”
对他来说,旗舰加密货币是一种“高度投机”资产,他建议“摆脱比特币的束缚”。
早在2018年,他表示高度波动的加密资产被证明是新的股市指标。
“比特币保持领先地位。”两年前,冈拉克在四月的一次采访中对路透社说。数字货币具有如此大的预测能力的原因是“因为它是去年年底投机情绪的典型代表”。
Gundlach在2018年1月的投资者网络广播中表示,他相信比特币价格已达到顶峰。
至于他是否拥有任何比特币,他曾说:“我不拥有比特币。这种投资与我保守的基因非常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