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Travala增加第二家稳定币,Tether(USDt)作为预订酒店的加密支付选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ravala增加第二家稳定币,Tether(USDt)作为预订酒店的加密支付选择

发布时间:2020/01/15 财经头条 浏览:667

 
2020年1月10日,Travala宣布他们现在将接受Tether USDT稳定币在其门户网站上付款。
Travala SEO的Matt Luczynski宣布了这一消息,并重申了该公司为用户提供多种付款方式的目标。他说,
“我们的部分任务是为用户提供最著名和最常用的加密货币的广泛选择,因此,对于我们而言,将USDT集成到Travala.com上作为一种支付方式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为了符合公司的目标,它现在在其门户网站上为用户集成了USDT付款选项。除Tether外,Travala在其平台上还接受其他一些加密货币。该列表包括他们自己的AVA,Cardano,Stellar,Bitcoin Cash,Binance Coin,Litecoin,XRP,Ethereum以及Bitcoin。
Tether在市场中的地位
Tether三年前被引入加密货币市场。根据稳定币的说法,它希望使用其与法定货币的一对一比率来防止价格波动。当它推出时,交易者和商人对稳定币的发行感到乐观。
在Tether推出的初期,商家通过接受比特币,以太坊,Ripple并转换为Tether来应对波动。根据付款来源的业务负责人肖恩·麦凯(Sean Mackay)的说法,当更受欢迎的稳定币价格出现大幅波动时,其想法是降低风险。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商人现在可以直接与Tether进行交易,而无需进行任何交换或转换。
稳定币在市场上仍然面临争议
尽管公司努力使Tether更加可靠,但稳定币仍面临一些重大挑战。在2019年初,纽约律师Letitia James向Tether Limited提起了法院命令。 Tether被指控与iFinex计划使用Tether的储备金来弥补Bitfinex交易所损失的客户资金约8.5亿美元。这些指控是针对Tether使用其美元储备的稳定性声称而作出的。
尽管存在法律问题,Tether在市场上仍然表现良好。根据市值,它们仍被评为市场第五大公司。它也是市场上每月和每天交易量最高的之一。
根据CoinMarketCap的说法,目前,USDT的每日交易量约为265亿美元,而比特币为2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