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TC溢价率,资产管理人对CME的多头激增表明长期看涨情绪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TC溢价率,资产管理人对CME的多头激增表明长期看涨情绪

发布时间:2020/01/14 财经头条 浏览:648

 
随着交易量的下降,比特币可能无法收于$ 8,500以上
Bakkt的未平仓合约和CME激增,CME资产管理人对BTC渴望
CME溢价持续高于其他平台,机构交易员对BTC更加看涨
在过去的几天里,比特币经历了很多起伏。目前,BT / USD的绿色交易价格为$ 8,162。
比特币会突破其下降通道吗?数字资产正面临8500美元左右的关键阻力位,并且在1月8日拒绝了其突破6个月以来的下行趋势的首次尝试。
最初,随着交易量的流入,这是多头控制的好机会,多头每周收盘价在8500美元以上,为趋势转移提供了理由。但是音量已经开始下降。从本周早些时候的16亿美元增长到实际交易量排名前十的交易所现在仅交易6.25亿美元。
此外,回顾十月份,当BTC价格在2019年11月下旬从10,000美元以上升至6,650美元时,BTC也有可能这次遭遇通道拒绝并继续走低,从而可能导致数字资产升至5,500美元区域。
Bakkt和CME上涨的未平仓合约
根据受监管的加密交易平台的公开兴趣,确定BTC的下一步行动可能是不可能的,但是每个人都在尝试,并且机构对BTC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Bakkt的交易再次开始加快步伐,从1月7日的未平仓合约飙升至4080万美元的新高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在2020年的第一周,Bakkt的每周交易量平均超过3,300 BTC,比前一周的平均交易量提高了25%。
在CME上,正如交易员Cantering Clark指出的那样,资产经理们看好BTC价格,
“与我们在2019年初所见的模式相似。芝商所的交易者承诺报告。资产经理大幅增加了持仓量。自七月以来最高。这些不是“快钱”。
同样,芝商所在1月13日推出比特币期权之前的三个月中交易量最多。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摩根大通的策略师注意到机构投资者对这些新的BTC合约的“高度期待”。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期货的未平仓头寸也比年底增加了69%。
在本周一期权启动之前的三个月中,CME最活跃的一周–看起来不错!
如果我们看CME上BTC的价格,它一直在溢价交易,这表明长期看涨情绪。
芝商所交易员以更高的溢价交易BTC,3月份合约的芝商所利率目前为2.18%,高于上周的1.61%。交易平台之间的差距也在扩大,2020年6月CME合约的溢价接近4%,而其他平台上的溢价约为3.5%。
有趣的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溢价始终高于其他平台,这表明机构交易者对旗舰加密货币更加看好。
回顾历史数据,奥秘研究发现,自2019年10月下旬以来,芝商所的平均年化保费率为8.36%,而其他平台同期的年化保费率为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