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先赔付再修车”——平安车险理赔服务再升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先赔付再修车”——平安车险理赔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01/13 财经头条 浏览:947

近年来,平安车险主动经营、连接构建生态,打造以客户为核心的智慧保险新模式,2018年底已完成了全面线上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融合业务场景在保险流程各环节落地应用,通过“平台”和“数据,重新定义服务体验和服务边界。
以平安车险所推出的“先赔付、再修车”服务为例,现如今,各类交通事故频发,意外往往来得十分突然。为了避免大额的经济损失,很多司机朋友宁愿花少量的保险费来减少风险,以求心安。由于交强险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倾向于购买商业险。其中,平安车险凭借自身特有的优势而备受广大车主青睐。
据了解,传统车险理赔流程中,要求车主报案并完成修车后,才能拿到赔付款项。但是平安车险却打破了传统理赔程序,缩短了理赔周期,让符合一定条件的车主,只要报案并确认维修方案,即可使用快速理赔通道,顺利拿到赔付款。
这样一来,车主不用自己掏腰包垫付修车费,有效地缓解了其经济压力。与此同时,车主可以在修车前就能与保险公司直接对接、办妥相关事宜,无需分散多次,劳心又费力,节省了很多时间。正是由于平安车险设定了多套车损险的理赔流程,可以贴合并满足各类理赔需求,它才能真正地做到快速简便理赔。就这一方面来看,平安车险是值得选择和信赖的。
如果想要享受“先赔付、再修车”服务,车主只需满足以下条件:1.纯车损事故;2.万元以下;3.单方事故;4.进入平安快赔合作厂维修;5.事故责任明确,理赔单证影像件有效齐全;6.同意修车发票及理赔单证由平安快赔合作厂收集。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支持下,平安车险近两年推出了“510查勘”和“信任赔”业务,基本已实现一键理赔或者秒赔的小目标。“510查勘”即95.5%的现场案件可以5-10分钟内完成查勘,“信任赔”即通过为优质客户提供理赔授信,客户可自主理赔,快速操作,无需人工审核。
在未来的发展中,平安车险也将持续从产品、营销、理赔服务等多角度进行优化升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顺畅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