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当Bitfinex,Tether致电BTC价格操纵诉讼时,“轻罪”指责仍在继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当Bitfinex,Tether致电BTC价格操纵诉讼时,“轻罪”指责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2019/12/05 财经头条 浏览:716

 
尽管法院提出了要求,但原告根据有关加密货币交易所操纵比特币(BTC)价格的指控将Bitfinex告上法庭,但他拒绝修改投诉。
在此之前,Tether和Bitfinex律师已要求法院驳回诉讼,因为指控是无聊的。原告将这些指控基于两名来自学术环境的美国人进行的研究:德克萨斯大学的John Griffin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助理教授Amin Shams,他们说Bitfinex涉嫌使用USDT代币来操纵比特币(BTC)的价格。 ),早在2017年。
新来的人假研究说什么?
原告在法庭上的最新文件中指出,格里芬-沙姆斯(Griffin-Shams)的研究清楚地得出结论:USDT被用来操纵比特币价格,而Bitfinex在价格下跌时曾使用USDT来购买比特币。这是文件中的确切注释:“首先,研究仍得出结论,USDT被用于操纵比特币价格。但重要的是,在将操纵与单个实体联系起来方面,更新要比原始研究更深入,因此得出结论:“当价格下跌时,以及在打印[USDT]之后,Bitfinex上的一个大型参与者使用[USDT]购买了大量比特币。 。’”
该说明还强调指出,该研究是由著名的《金融杂志》(Journal of Finance)发表的,并试图将价格操纵归咎于Bitfinex高管:“这项研究已被《金融杂志》(Journal of Finance)接受发表,“有力地表明,Bitfinex的高管们要么知道该计划,要么正在协助该计划。”实际上,格里芬教授已经公开告诉《华尔街日报》,“ [i] f不是Bitfinex,而是他们经常合作的人。’”
更重要的是,格里芬和沙姆斯发表了他们研究的更新版本,他们声称只有一只比特币鲸鱼实际上负责价格操纵。
Bitfinex正在进行的其他诉讼很少
接近11月底,Bitfinex必须处理另一项针对其及其代币发行人的第二次集体诉讼,在该诉讼中涉嫌相同的指控。与此同时,iFinex的子公司又一次陷入纠结,这是另一起诉讼,向投资者隐瞒了8.5亿美元,并试图通过贷款掩盖其发展轨迹。最后提到的诉讼是在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