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经过65%的反弹后,ChainLink在3个月内首次超过主要水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经过65%的反弹后,ChainLink在3个月内首次超过主要水平

发布时间:2020/01/20 财经头条 浏览:714

 
ChainLink(LINK)是市场上价值第17位的加密货币,在上涨65%之后,自2019年11月以来首次超过2.8美元。
通过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ChainLink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保持着活跃的用户,投资者和开发人员社区。它是从历史最高点下跌不到40%的少数加密货币之一。
以太坊,XRP和比特币现金等主要加密货币通常比历史最高点下降了85%至95%。
ChainLink接下来要去哪里?
在短期内,技术分析师预计ChainLink将测试高于2.8美元的高阻力位,介于2.8美元至3.7美元之间。
一位交易员指出,在过去六个月的缓慢发展之后,首次公开募股(IEO)开始出现一些动能。
他说:“突破2.33美元,重新测试并继续。接近下一个目标价2.80美元,在这里上涨了21%。与此同时;随着BNB的反弹,IEO也开始表现出轻微的生命迹象。”
IEO的总体积极趋势可能成为ChainLink等加密货币的催化剂。
1月16日,NewsBTC报道Binance Futures整合了ChainLink。现在,它允许用户以高达75倍的杠杆率交易加密货币。
通常,当主要的期货交易平台集成加密货币时,它往往会出现巨大的波动性。
例如,在币安期货将这两项资产整合之后,XRP和ETC几乎立即出现了短期价格走势。
如果ChainLink突破2.8美元,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是沉重的阻力位,则预期的波动可能会对该资产有利。
从基本面来看,ChainLink的基础架构已被Google等大型企业使用。
2019年6月14日,谷歌云团队发布了有关使用BigQuery ChainLink Oracle的详细博客文章,首次在云环境下正式提及了区块链项目。
当时,谢尔盖·纳扎罗夫(Sergey Nazarov)确认正在与Google合作,作为链上数据提供商,以协助使用区块链技术。
然而在短期内,技术上的突破,如突破2.8美元上方的阻力位以及围绕加密货币市场的整体情绪改善,可能是ChainLink上行潜力的最大因素。
交易者目标比特币为9,400美元
在过去的两周中,比特币和山寨币市场同步增长。这表明热潮不仅仅是短暂的挤压。
突破9000,下一个9400
在像Binance这样的主要平台上的比特币价格达到9,000美元之后,交易者的目标至少是9,400美元,宏观目标是12,000美元。
比特币突破9,000美元以上将进一步为山寨币市场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