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MUFG否认有报道称它将开发确实与Glassdoor所有者招募的数字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UFG否认有报道称它将开发确实与Glassdoor所有者招募的数字货币

发布时间:2019/12/07 财经头条 浏览:744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银行(MUFG)发表声明说,虽然已同意与Recruit合作,但尚未公开该联合项目的细节。
MUFG是日本最大的银行,也是世界第五大银行。从12月4日开始的声明中否认了有关可能在日本推出新的数字货币的传言。在声明中,MUFG表示尚未决定其最新的业务合作是否会导致形成数字货币。
开启合作伙伴关系,关闭数字货币
MUFG将推出一种新的数字货币的传闻由包括《日本时报》在内的一些英语媒体传播。他们说该货币将在2020年的前6个月内释放。这就是MUFG在声明中不得不否认这些谣言的说法:
这些报告不是基于MUFG银行的任何公告。的确,我们已经缔结了成立新公司的合资协议。目前在这方面还没有其他决定。”
数字货币已经席卷日本市场
据报道,该产品将允许用户使用QR码和与其银行帐户相关联的数字货币帐户,使用智能手机进行付款。日本时报甚至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与合作伙伴Recruit(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拥有51%的股份相比,MUFG将持有少数股份。许多银行都在试图满足数字货币支付方面的需求,瑞穗银行的J-Coin Pay在日本越来越受到关注。
MUFG具有扩展的区块链经验
发行数字货币并不是MUFG第一次在数字货币领域做任何事情。 2018年,该银行启动了MUFG Coin项目,这是一种内部数字货币。此外,2月,它与内容交付网络Akamai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在2020年的前6个月中推出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网络,称为Global Open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