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ATT配仓宝用科技创新 构建数字化消费驱动工具引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TT配仓宝用科技创新 构建数字化消费驱动工具引擎

发布时间:2019/12/06 财经头条 浏览:726

紧跟数字经济时代发展需求,ATT配仓宝应运而生。ATT配仓宝赋能电商产业,旨在打破当前电商行业发展瓶颈,紧扣消费者的矛盾诉求点,将数字化消费经济模式渗透其中,构建数字化+电商行业消费生态体系,选择ATT配仓宝,必定让您成为数字经济时代先驱者!
ATT全面应用新技术,通过集成消费大数据、人工智能AI技术、区块链智能合约和云计算技术,构建了全新的数字化消费驱动工具引擎,是对互联网现有商户对商户B2B、商户对客户B2C、客户对客户C2C、客户对商户C2B商业模式的全面升级和完善,实现了科技创新。
ATT配仓宝选用独创的ATT券奖励机制诠释通证经济,让所有人都能够从ATT所构建的新型商业体系中受益。不仅为商家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了一个桥梁,还解决了商家与消费之间的信用机制的问题,双向赋能实体经济。
ATT配仓宝共享模式,将平台、商户、消费者连接在一起,共建新型共享电商消费生态体系,并进行品牌孵化,形成一个互信互利的通证股权共享区块链电商,构建数字化消费驱动工具引擎。
作为一种锚定了商品或服务的数字资产,ATT券随着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伴随着ATT消费大数据应用场景体量的迅速扩张,ATT数字钱包也将随之会长大、会释放、能消费、能清债能交易、能结算,加入ATT消费大数据应用场景,既能获得基本消费的日常生活用品,包括油粮米面、快消品、家用电器、服装等;又能享受各类高端消费、品牌商品、跨境商品,包括国际大牌奢侈品,同时还能投资优质低价资 产,成为有产阶层,包括房产、股权、债权、汽车、生产资料等,未来获得资产高增值、高分红回报。
平台给予用户利润,用户反哺平台。ATT配仓宝打造可信价值网络,将以技术的力量推动电商行业迈入消费主权时代,打破互联网寡头对于电商行业的垄断,使消费者重获对平台的所有权和获利权。借助ATT券,实体产业和数字经济的互通,最终形成一个巨大的价值互联网,从而实现万物互链的世界。